哈哈,应该是会的

毕竟马莱篇是艾伦导演的主场,演戏好,戏份多,长得帅,有点痞

马莱篇兵长的戏份实在是太少了,除了开篇的马莱突袭战,再到后面砍猴,然后兵长就重伤休息了。后续会安排戏份,有转折,但是也不会比艾伦多

巨人该完结了,主角理应发挥最大的作用

不过奈何兵长女粉多,说不定后期能碰一碰那


不会。说会的明显没有意识到兵长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兵长与其他角色的差距不是别人努努力就能赶上的,既然是在知乎我就列一些数据来分析好了。

提前说一下,既然问题是比较角色人气,而且还是问会不会超过,那我也会客观地列出数据进行比较,没有踩捧的意思。

1.国内

国内粉丝活跃的地方无非就是贴吧、b站、微博

①贴吧:

利威尔吧 关注22.5万 贴子394万

艾伦耶格尔吧 关注2万 贴子46.6万

有人可能会说这是包括第一季巨人大爆时期的数据,不能算现在的人气,那我们来看一下实时排名。这是答主写回答时查的数据,是他们的贴吧在分类「动漫角色」中的排名,每天都会更新。

差距还是不小的。

②微博

微博粉丝聚集地是超话,直接看实时排名吧

利威尔超话5万人关注,有1万帖子,在动漫角色中排名第5

艾伦超话5000人关注,有1500贴子,在动漫角色中排第44

③b站

b站会员购在去年年底才开始搞角色榜,所以这个榜很新,而且只有在b站买周边才能得到大量爱心值投给喜欢的角色,可以说是真金白银的氪金榜

2.日本

既然巨人是日本作品,日本本土的角色人气也有必要提一下,这里我会在其他方面给出数据

①同人

日本最大的同人绘画网站pixiv,也就是大家熟悉的p站(不是另一个)

顺便利威尔这个数据在男性总榜里排名第4,也是很厉害的。

另外每年都会有人统计p站投稿年增量,去年也就是2019年,利威尔一年的投稿数在男角色里排第14,而艾伦一年投稿数排在第64,数据来源可以看这个视频:https://b23.tv/XiMGP2

②官方周边

周边很大程度上反映角色人气,给角色出的周边有多少也说明官方对于角色能不能卖得好是有数的。一般来讲艾伦出的周边利威尔也都出了,而利威尔出过的周边艾伦却不一定出过,尤其是一些价格极高的大件,这里举例一些。

富婆最爱的bjd娃娃(球型关节人偶),价格在1万rmb左右,知名娃社ios家出了四款不同的利威尔,去年才出了一款团长,艾伦还没出。

谏山创画的利威尔坐的椅子实体化贩售(你没看错,只有椅子,没有利威尔),价格30万日元(2万rmb)

利威尔的不同徽章一口气出了一百种,这系列打的招牌就叫利威尔百景。

3.欧美

①MAL

my anime list,欧美宅动漫资料库

利威尔在全形色中排第4,8万人收藏

艾伦在全形色中排名第55,2万人收藏

②谷歌搜索

油管上的统计,数据来源是谷歌搜索,数据也是从2014统计到了2019,可见数据也是比较新的,视频看这里:https://youtu.be/ln0EaNKFBTA

这些数据也只是我想到的几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利威尔跟其他角色的人气差距确实不是简单涨粉就能追上的,就算第四季艾伦人气会涨,也很难跟利威尔持平,更不用说超过。另外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巨人漫画19伦已经出现了两三年,但在日本,巨人漫画销量很可观的情况下,依旧没有超越兵长的迹象,何必等第四季呢……这部分数据可以去看日本的二手周边网站煤炉、日拍等,另外日本二手周边店比如k-books、指南针等的周边价格也可以参考,这些东西都是实时更新的,如果你买谷子就一定会了解。


不会,兵长是和巨人漫画一起出圈了的人气,艾伦还在巨人圈内,差的很远的。

当年黑他性格设定冲动易怒的倒是不少,少数喜欢他的才称他是小天使。就算第四季艾主席上线人气大增,也只能排第二。


会,艾伦变身艾主席,兵长长期挂机冲浪。会不会超过可想而知。


有可能,毕竟最后一次官方投票团长就超过了兵长。多多安利巨人买周边搞同人人气就自然上去了。


做梦比较快。说能超的都是不懂数据的白嫖罢了,鉴定完毕不接受反驳~


我自信点啊,艾伦人气肯定会超过利威尔的!

...怂包匿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