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你在某一天发生了意外事件,然后你就得了精神分裂了,你失去了理智没有了想法,怀疑人生,想自杀,然后你被人救下了,然鹅你被救你的人强迫发生关系,因为那时的你在几天内刚经历离婚失业出轨,然后接著你还经历被男朋友背叛流产等,而前任的车子房子孩子都不属于你!!!那你该怎么面对过去和生活?


把自己当成一个新生的婴儿,重新开始人生。


放下过去,接受自己得了精神分裂的事实,然后好好的去生活。

我自己也是精神分裂症患者。

我个人觉得这病可以停药,但需要医生鉴定,所以在此之前一定要坚持足剂量服药。

谁还没有个过去呢?或许是事业受挫,或许是亲人离世,或许是失恋。那又怎样?这日子还不一样要过?

可以想像一个收音机有俩指针,一个是积极心态指针,一个是痛苦指针。这个痛苦指针不会按照你的意愿调到哪里。或许它现在调到10这个位置,是最痛苦的指针,让人想放弃这个生命。

另一个指针是积极心态指针,这个指针责任在于你,你可以让它调到1,继续被自己的痛苦折磨,但你可以让它调到10,积极的承认这些痛苦。难道这个责任不在于你吗?或许你会想,只要我把这个指针调到10,那么我就不会痛苦了,错!

你还是会痛苦,欲盖弥彰在这里行不通,你必须全然的接受自己的痛苦,积极的承受它带著所有痛苦去生活,这是条艰难的路,同时也是最有活力和价值的路。


你好,你的经历令人同情和痛心,但从你所描述的情况看,不知你所说的精神分裂是否有经过医生诊断?

如你所述,有明显的重大刺激作为诱因,有自杀念头,如当时没有幻听或幻觉,我看更像是抑郁症,甚至更可能为反应性情感障碍,当然如果已诊断,那就是医生综合其它情况了,以医生诊断为主。如未就诊,且目前正受困扰,建议就诊治疗。还要告诉你的是,抑郁症或反应性情感障碍,预后都比较好(分裂症效果也好),而且反应性情感障碍是有可能不用长期服药的。

至于你所经历,如有充分证据,可以通过法律追究相关人责任,如果不能,也只能当成是成长过程中的一次经历,作为经验教训去正确面对了。现关键是确定心身是否还存在问题,积极调理好,重新拥抱生活,我和你一样知道,这是痛苦且艰难的过程。但成长总会遇到一些问题的,认识并解决了就是人生的财富,虽然代价有点大!

愿你早日走出阴影,重返愉快!


笑著活下去

对于我来说,活者就还有希望,就有翻盘的机会,如果你死了,死了那就全部都没了。

众生皆苦,唯有自渡


得过且过,走一步算一步了!我就是这样的


在不危害他人与不对自身伤害的前提下,你怎么开心怎么过,


相信自己能好,努力让自己好起来


听到这题主这些话,我深深表示同情题主的遭遇。这打击是很大的,做为一个普通人,很难承受。如果能够承受这些打击,而不疯了,那么就不是普通人了,只有那种圣人修行一定道行的人,才能接受。好了,这是前言。告诉题主,你精神分裂,不是你的错,你遇到的一切,也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命运吧。这样说,你可以接受吗?如果可以的话,那么,问题的回答,

第一步的就是,先调整心态,接受过去,认命。过去不能重来,时间和努力会抹平伤疤。痊愈。这得花点时间的。

第二步的就是,基于第一步,结合你的实际情况,提高自己。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因为题主说了,自杀和被发生关系之所以会发生因为失业和男友背叛。其实我很理解的,当发生失业和背叛,那种情况下,我们都傻了,盲目了,无脑了,也接受不了。所以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甚至像题主的自杀。但是呢,这并不是理由。因为呢,失业是否是因为题主定位不准确,或者说因为等等自己的原因失业了?而男友背叛,是否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到位,导致男友另有新欢?好了,我不是说责怪你,也不是说你怎么差劲。我只是说你,没有真正的智慧的把握住你自己的生活,以及身边的人,这是事实对吧?然而题主发生了事情,选择了自杀,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以及身边的人不负责任。好吧。我说风凉话了。换成我会不会自杀,我不敢说。但是呢,道理是这样的。你发生了,就得面对。这是你的劫难。第二点也差不多了哦,归纳起来就是,你心理素质还是不够强大,生活和情感不够稳定。那么只能通过努力学习,和努力生活,去改变自己,接受环境,和创造更好,更舒适的环境。环境包括,内环境,就是内心灵魂。外环境就是物质。懂吧。第二步,就这么结束了哦。

第三步,当你努力完成了一二步,一二步可以分步进行,也可以同时互促进行。总之达到了,走出了过去,消灭了阴影了后。精神分裂好得也差不多了。那么就会有第三步,很重要的第三步!为了防止再有悲哀自杀的东西发生,能够重新准备新生活。这时候,你已经经历了,跌倒爬起,也变得优秀很多。你的眼光放亮点,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找到好的环境,适应环境,再可以找到好的男人。重新生活。之后怎样的生活质量,完全靠你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努力,以及你自己的能力所带来的环境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能靠自己。坚持!!送你一句话,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加油吧题主!会过去的!都会好起来的!相信自己!


怎么面对不知道,就是一天天过来的,不过,有种病容易被误诊为精神分裂或抑郁症,那就是双向情感障碍,这种病比精神分裂好治的多,误诊会很麻烦,积极和医生交流,积极治疗,谨遵医嘱,不要擅自停药,如果医生不负责任,可以考虑换医生,但不要轻易的换医生,频繁换医生的话,医生不了解你更多情况容易耽误病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