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现在事情变得超级尴尬加戏剧化啦.

我是没想到我们班的印度小妹竟然也喜欢英国小哥哥 然后她昨晚跟我说了好多 一直问我要不要表白 成功几率大不大 要怎么追 问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说小哥哥是她的first love 我也是真的很惆怅啊 感觉自己做戏的本领真是见长 隐藏的这么深 竟然没有人发现我欣赏小哥哥 印度小妹果然年轻下手快 她已经约过小哥哥两次了 一次拒绝一次答应 然后印度小妹想要我帮她约小哥哥圣诞节跟我们一起去伦敦 我决定退出这场争斗 远观看大戏—————-////////——————-bye my UK boy

又成功要到小哥哥的ins啦 早上课结束自己背著包往外走 正想著要怎么搭讪 然后小哥哥就从我身后飘过去了 看著小哥哥的背影 我真的没忍住 然后叫了他 小哥哥转身笑著看著我的时候 感觉天气都没那么冷了!!!但还是太紧张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跟他说了啥 总之我问了他有没有ins 小哥哥说有 我说我能follow 你吗 小哥哥就告诉我他的账号名称了 然后还主动说要不要我帮你输入 然后我又把手机给他了(想想自己真是机智 因为之前我都是用小号搜的他ins 要不然他给我输入名字搜自己看到搜索记录的话多尴尬)然后小哥哥问我你是不是有linkin 我说是 然后我忽然想起自己早上抽风写linkin档案的时候搜了下他 结果发现还真的有他 然后我就点进去看了 但是我完全忽略了linkin会有访客提醒这茬 总之太尴尬了自己又解释不清楚 然后每天都要感叹一下 小哥哥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聪明了 smart is the new sexy.讲的正是这位小哥哥.————————————————-////————-就现在在英国留学 然后同专业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优秀又温柔的英国小哥哥啊 好想撩他啊

小哥哥是真的很聪明 上课节奏跟的特别好 每次老师问问题他都知道答案 可能因为我们专业人少中国人跟女生都比较少 然后我跟我们班另外两个外国小姐姐混的比较熟悉 进而又跟英国小哥哥他们所在的那个外国男生团体比较熟 然后每次上课前大家在外面等著进教室 小哥哥都会礼貌的跟我们打招呼 但是 我每次都因为特别紧张脸红心跳口语又不好 要不然假装没看见他来 要不然就假装冷漠只say hi 还记得第一次上课小哥哥最先来到教室外面 坐在椅子上等 我来了之后 跟他打了个招呼 小哥哥立马站起来了要向我走过来 然后我直接跟他讲你坐著吧我要去楼下… 现在想想我简直要死 然后同样的事情发生过几次之后 现在小哥哥他总是会先坐到我隔壁桌 等我看见他了之后 跟他打完招呼之后他就会自己拎著包默默走过来 有时候也真的是蛮心疼他的

正题…

1. 很巧的是所有分组我跟英国小哥哥都是一个组 另外的其他人都在别的组 比如我们是同一个personal tutor 我们实验课是同一个session 这就意味著我跟小哥哥有两次单独接触的机会 第一次一起见personal tutor的时候 我借机跟他要了手机号 说是怕找不到tutor的办公室 但事实上 上课之前他已经当著我的面问那个老师时间和地点了 然后下课的时候我还跟他确认了一遍 但是出了教室大家都在讨论自己的tutor 我一个冲动就跟他要了手机号 然后他就帮我输进手机里了 但是小哥哥并没有要我的手机号 然后我在快到了跟tutor约定时间的时候给他发了简讯 问他在哪里 是不是要迟到了 怎么还没来 然后…嗯 没回我… 不过下一秒他就出现了

2. 上周四那个实验课 我早到了半小时在楼下坐著整理报告 后面小哥哥来了 又默默坐在了我隔壁桌 我一抬头看见他 就问他这个课是不是只有我们俩 然后小哥哥一边往我这边搬东西一边说 是的 不过他只能待一会儿 他签完到就要走 当时听完还蛮心塞的然后就跟他说 那一会儿我要问你几个问题 小哥哥说没问题 然后其实我问问题的本意就是要确保实验课他会坐在我旁边啊(其实这个实验课有两个助教以及导师都在的 负责帮我们解决问题 但我就是想问他 嗯 ) 机智如我 然后果然他坐在我旁边了 小哥哥说这个软体他之前用过 他可以自己在家里写完代码就不打算浪费时间在这里了 然后我就跟他说了我的问题 结果我问的那个问题小哥哥刚好没做到… 然后我就问他能不能现在做(对啊 我想让他多待会啊 因为他一来就问考勤表在哪里 哼)小哥哥说 好 然后他大概十几分钟做完了吧 然后帮我发现了我错在哪里 期间我就跟他聊了一句闲话 问他万圣节要怎么庆祝 小哥哥说没啥特别的 都特别没意思 他应该不会过万圣节 然后他反问我要怎么庆祝 我说也没什么特别的 他就说你要不要试试pumpkin cake我说maybe 总之很平淡的聊天啦 后面就是他一直在帮我改代码 改完之后(我有适当地跟小哥哥表达感谢和崇拜之情 )跟我说 see you tomorrow(美滋滋)没有小哥哥的日子每一秒都是煎熬 每个没课的周一周五都是折磨

3. 前面说到日常聊天的话题 其实我感觉他虽然很礼貌但是很害羞很沉默 所以其实他跟我们班三个女生聊的真的不多 而我自信我是三人中掌握小哥哥信息最多的人(例如小哥哥ins账号 家住哪里 本科哪个学校 下学期选修 虽然也没多多少 ) 之前有一次听那个印度小姐姐问他周末都干嘛 小哥哥说 working and reading 被我默默记在心里了 直到有一次 我跟小哥哥和一堆男生在那聊天 小哥哥跟其他男的聊学术聊的倍儿开心 然后忽然话题一转 问我周末都干嘛 (其实我很好奇他为什么要突然转话题问我这个的 因为当时是没有人在聊这个的 大家都在说作业实验什么的 我当天在上另一节课的时候了 小哥哥跟我们几个女生一起站在外面 然后我跟我们班一个女生讲 我好开心哦因为周六我就要跟Lawrence 约会了 其实Lawrence是那个小姐姐的孩子 我们约好周末一起去逛街 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我希望小哥哥是听到我说周末date才问的 不过小哥哥问我问题我就已经觉得很开心了)我说啊没啥特别的 不过这周六跟xx和xx(另外两个女生)有个约会 然后周日的话大概会跟你一样readingandworking 我说我知道你就喜欢readingandworking 然后小哥哥爆笑说是 不过我从下周六开始就会有一些变化了 当时好蠢没问什么变化(哼 不开心)虽然还有后面小哥哥有坐在我对面打电话check他这周六的预约有没有问题 但是我真的一点没听懂他问的是啥预约(当时还脑补了一百种跟女朋友预约的餐馆酒店什么的)有时候真的会有一种错觉 会以为小哥哥在等我反问他一句 how about you (显然我就是话题终结者)

太长了 不好意思 我的问题

1. 如何高效利用我要来的手机号

2. 如何不著痕迹的加小哥哥的ins

3.如何跟小哥哥在校园里制造更多的偶遇

4.成功撩到的几率??( 其实就算做朋友也是很好的 因为他真的很gentle)


不要害羞,喜欢就表达出来。不一定要表白,就是互动的时候要有回应。不然他们就会觉得,哦,他对我没感觉,然后就退回朋友界限了。个人经验,就酱。祝你成功。


如果是想要做朋友,那就勇敢地直接询问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做恋人,赠予你一句话吧「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若是他觉得你配,他就引导你。」这是纪伯伦的话。还有,告白不是开始追求的冲锋枪,而是胜利胜利的号角。祝你顺利!


Matthew Hussey 了解一下


泻药,没见过英国人,下一位~


谢邀~

没见过英国人

好~

下一个


想问答主怎么样了啊啊啊啊真的退出了吗不会很难受吗

在英国读研,我的情况跟你一模一样呜呜,也是有才又gentle比较内敛的小哥哥,不过不是英国人。开学第一天看到他就沦陷了,并且成功打到招呼混了脸熟,注册那天还坐在一起聊天了,他还好惊喜我记得他国家来著……后来都有打招呼,他也有主动来跟我问候啥的,算是开学认识的第一个同学了。

但是后来因为我自己别扭,觉得他对我木有兴趣,有一次他看到我就微笑致意我瞄了一眼就忽略了……后悔死……后来就没打招呼了……就是上课坐在对面一下午都不会跟我说话的那种……然后最近又开始打招呼了(我主动)……

我们班好像有个小姐姐对他有好感并且超主动并且长得漂亮呜呜。

课又太少,很少能见到他或者有交流的机会,但是每次看到他都觉得那一天圆满了。最近跟他好朋友走得挺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通过他朋友接近他……

有在努力学习变得优秀可以让他注意到我,小目标先成为朋友嘻嘻。但是觉得进一步好难,毕业后还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一想到就会好痛苦呜呜。


答主还好吗,不会真的放弃了吧T T搞得我怪难受的。

不请自来。我是我们学校的新生,你也知道局势原因fresher week基本啥活动都没了(特别我还住在外面,没选住学院),我就加了我college的fb小组,看了下freshers fair。然后回去点赞加小组的时候闲著无聊看了点赞的人有谁,看见了一个挺合我胃口的小哥哥我就加了人家fb,人家同意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T T

后面我因为学院没给我回复去找了他问问题,人家回的也很正常。可是!他!已经!大三了!我还没认识他,甚至我连交际圈都无T T我都觉得自己没希望了唉。我还跑到隔壁开了个「怎么追求英国学长」的帖子呜呜呜。

这样比起来觉得楼主其实还有机会的啊,你就跟印度小妹坦诚嘛。这种事情又没什么,英国人恋爱过程不都是先date?而且date也没说只和一个人啊。多展现自己有趣自信的一面,参考Matthew怎么flirting和texting。加油你可以的!!

别放弃啊呜呜呜。好不容易遇到喜欢的,别让甜甜的恋爱溜走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