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学生,原本用的Mac,但是现在想试试单机游戏,预算不够所以求推荐7000以下的电脑。由于对电脑不怎么了解所以想请教一下大家。对外观重量要求不高,希望能带的动大多数单机游戏(预算增加1000所以改了问题哈哈哈)


看中性价比就看袜子姐说的神舟没错,想兼顾品牌售后可以看看这两个正在预售的笔记本:暗影精灵II Pro 京东独家首发 - 京东电脑、办公|电脑整机|笔记本专题活动-京东

联想拯救者R720新品首发 - 京东全品类专题活动-京东

一线品牌,gtx1050(ti)甜品卡,IPS屏是我没选择宏碁的原因……还有一个品牌略弱,但游戏本实力很强的--微星微星(MSI)GL62M 7RD-223CN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i7-7700HQ 8G 1T+128GSSD GTX1050 WIN10)黑性能其实还略高于上面两个,当然神舟性价比就更高了


Z7M SL7
泻药提一点建议毕竟五六千本来就适合捡垃圾,你要是不是主力机就更应该捡垃圾了。
谢邀(??益?) 然而只懂二手商务本。

游戏本无感。

图形工作站的话,玩儿游戏其实也行。比如Thinkpad w520 w530 都是二手的,原来四万多,现在只要四千块,好歹Thinkpad比较硬。


中国良心普,和神船性价比都行


刚到手拯救者i5 258G固态 8G内存 5729元。

有点厚重,我下载游戏试试看可以。
惠普暗影精灵第二代,买i5+965m的版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