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问题1.会损伤手机吗?

2.用起来方便吗?3.我是苹果手机,有没有推荐的型号和品牌?


意义不大,而且要ios13以上才好用。12和以下,不支持读取办公文件和一些非相机拍摄的视频。


1.旗舰手机传输速度很快,普通手机不好讲。

2.我本人将其和钥匙扣放在一起,经常磕碰,所以出问题。

3.对储存空间小的手机 来说,保存文件 ,视频,照片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我大学舍友手机 是64G的小米,由于爱打游戏 储存空间不够就买了一个128G的U盘,感觉还行哈哈哈


使用还是得方便的,但我用的少。


  1. 不会损伤手机
  2. 没什么意义,u盘不可能一天到晚和手机一起带著走手机里也很少有文件能方便的存u盘


1.不会。

2.有时方便,多数情况下意义不大。3.我用的是 Sandisk 的,但不对其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推荐。

不建议你用这个东西,因为 Apple 对文件的管理实在是很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东西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方便数据传输?


只要是正规的厂商设计出来的U盘,对手机没什么影响,就是老是插插拔拔的话,对于充电尾插会导致容易松动。推荐的话可以看看绿联家的,他们家的还可以。我觉得这玩意儿其实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作用真的不是很大。现在安卓基本上中端机都是128g开始起步的,目前很多苹果手机虽然没有128这个选项,但是选64的人应该是那种对于内存要求不大的人,不然的话肯定是256了,不要的东西,你可以放在网盘里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