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WAKU JAPAN將播出三浦春馬最後一部日劇。 圖/WAKUWAKU JAPAN 提供
WAKUWAKU JAPAN將播出年度戀愛夯劇。 圖/WAKUWAKU JAPAN 提供

雖然三浦春馬最後一部日劇僅有四集,卻是留給粉絲心中最棒的回憶。正宗日本臺WAKUWAKU JAPAN也將從11月2日晚間10點起,首播由松岡茉優、三浦春馬共同主演的連續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在日本播出時不但數次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觀眾滿意度更是穩居第一!

三浦春馬在戲中「笑容力」全開,許多觀眾紛紛被打動,但也加深了對他的思念,表示「謝謝春馬留給我們這麼棒的演技」、「被你的笑容療癒了」。而這部作品也登上ORICON網站的觀眾滿足度第一的寶座,與三浦春馬共戲的演員們在最後各自用臺詞道出對他的思念,好友三浦翔平的一句「真是個自由的傢伙啊」,更是讓粉絲淚腺瞬間崩壞。而三浦春馬經紀公司在日前發出公告,表示因為疫情尚未平息,追思會將暫定於明年7月舉行。

WAKUWAKU JAPAN為了不讓觀眾太過失落,在「錢」劇結束後,11月6日緊接播出由佐藤健、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可以重溫兩人甜到爆且令人心跳加速的愛情滋味!「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將從11月2日起,每晚10點於有線電視與MOD頻道 WAKUWAKU JAPAN播出,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