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egaHouse 主办,集结众多日本模型制造商的「MEGA HOBBY EXPO」模型展示会,今年虽因受到疫情影响取消实体展示活动,不过官方自今(30)日起,展开了为期三日的网路活动,借由线上展示的方式展出众多即将于未来发售的新品模型。
 
  • image
 
  除了主办的 MegaHouse 外,这次活动还有 ALTER、Hobby Japan、Kotobukiya、ANIPLEX+、Licorne 等厂商的参与,除了新品模型试作品的展示外,许多厂商也在这次网路活动的场合中释出了未来即将推出的新品模型资讯。而目前已经有实体试作品的商品,则是可以借由 360 度以及放大展示的方式,让大家抢先一览模型细节。
 
  • image
    可借由旋转及放大观察模型细节
  「MEGA HOBBY EXPO 2020 Online 祭」网路模型展示活动,将自即日起举办至 11 月 1 日为止,对于厂商未来发售的新品有兴趣的人,不妨可前往活动官网欣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