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egaHouse 主辦,集結眾多日本模型製造商的「MEGA HOBBY EXPO」模型展示會,今年雖因受到疫情影響取消實體展示活動,不過官方自今(30)日起,展開了為期三日的網路活動,藉由線上展示的方式展出眾多即將於未來發售的新品模型。
 
  • image
 
  除了主辦的 MegaHouse 外,這次活動還有 ALTER、Hobby Japan、Kotobukiya、ANIPLEX+、Licorne 等廠商的參與,除了新品模型試作品的展示外,許多廠商也在這次網路活動的場閤中釋出了未來即將推出的新品模型資訊。而目前已經有實體試作品的商品,則是可以藉由 360 度以及放大展示的方式,讓大家搶先一覽模型細節。
 
  • image
    可藉由旋轉及放大觀察模型細節
  「MEGA HOBBY EXPO 2020 Online 祭」網路模型展示活動,將自即日起舉辦至 11 月 1 日為止,對於廠商未來發售的新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活動官網欣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