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的iPhone5s终于要寿终正寝了。想要一款高颜值,拍照(不是自拍)好的手机。iPhone6和7就别推荐了,摄像头浑身难受,iPhone8我是等不到了。至于配置,应该女生手机软体玩的不多,应该没太多需求。有没有老司机推荐一下。

补充:我的手机是马上马上就不行了,要一周内就能买到的手机啊,华为p10那个骚情绿我也挺喜欢,不过等不到啊,iPhone新机子也等不到啊!


在下一家子米粉……我,父母,姑姑姑父,表哥一众人等用的都是小米系列的……

因为便宜,性价比高,游戏性能还行。

但是……高颜值……拍照好……你就当我给你排除一个错误答案好么·w·


女生的话.....其实拍照不想买苹果。那大可等一下三星S8....硬体品牌上都有一定的高度。当然啦如果有情节的话。其实可以买OPPO R9S自拍还是不错的....或者说不在乎自拍的能力那也可以看看一加3....拍照也很不错。

vivo……别问我为什么推荐这个,媳妇的手机店现在门头都换成这个了。


索尼Xperia XZ,因为所有的手机摄像头都是索尼的。
谢邀!Nokia 6!配置一般,虽然没有了蔡司镜头的加持,但是拍照水平还是可圈可点,造型个人觉得也不错当然了,你说的拍照只针对自拍的话,还是去看蓝绿二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