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985的本科背景,76的均分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商科挺稳的~

题主可以结合下面小U对商科专业的分析考虑下具体选什么商科专业~

1. 升级打怪类:会计、金融、精算。

这三个专业都属于标准化,有明确的的晋升Pathway,并且全球通用。套路就是考考考,然后拎著业绩升升升。考虑这些专业的同学多逛逛知乎了解一下四大和投行的节奏以及给你带来的光环是不是真的你想要的lifstyle,是的话go for it,不是的话慎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留在澳洲做个Management Accountant或者Tax Agent,不过首先你得先解决移民问题(后面会说)。如果你选择回国去商业银行或者券商之类的操作,那你读什么,读得好不好,关系都不大。

2. 跨界移民专业:BIS、Construction、PM等等。

大家都知道会计审计等正牌商科移民职业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精算不仅毕业后需要一年工作经验才能过职业评估,而且也不见得人人都能读出来,所以一大批两栖专业逐渐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些专业的特点是商科和管理类的课,但可以拿到其他职业评估机构的认证,举几个常见的:

  •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BIS) / Big Data等:可以拿到澳洲计算机协会ACS的认证,走IT移民。
  • Construction Management可以拿工程造价(Quantity Surveyor)的职业评估;
  • Property Management等专业可以拿土地评估师(Land Valuer)的职业评估;

而且澳洲一般好移民的专业也好找工作,留澳以后相对会好混一些。

3. 管理类:Management、HR、Logistics等。

重点安利一下BA(business analytic)。可以理解为上面提到的BIS的管理版,干的也是企业管理系统的那些事。除了Deakin的BA以外,其他大多没法通过ACS评估,不好移民,适合回国。不过我们手头几个BA毕业生回国都异常顺利地拿到了对口工作,可谓潮流趋势不分国界。至于传统管理类,物流、人力资源等等,我就保持谨慎乐观了。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江湖地位,应届毕业出来你让雇主请你来管谁?

4. 诗和远方型:Economics

经济学专门提出来说的原因是录取分数线通常比较低。Economics没有太明确的就业方向,比较适合家里有产业或者王位要继承的同学(别笑,悉大真有)。主要的功能就是教你用经济学的思维去思考问题,成为一个优秀的决策者。

投行大佬对澳洲商科生的建议

最后附上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就读体验采访视频供题主参考参考~

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读体验UNILINK的视频 · 2132 播放

其他有关澳洲留学选校的疑问,欢迎点击小卡片交流~

更多澳洲留学移民:

https://zhuanlan.zhihu.com/p/36045877?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很稳。
新南商学院是一个对双非要求很高对211要求很松的学院,所以你的成绩申商科没问题,而且新南发放offer速度也很快,应该会很快收到offer的。

不过你要选择好课程的,不同于其他一些学校的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商科课程设置比较丰富,除了每个学校都有的可以针对无专业背景学生开设的commerce外,他的课程还是有很多的,拿金融专业来说,还有一年制的金融课程,如图所示。

所以最好根据你的专业背景,本科所学的课程来规划研究生的专业。
另外,你可以找中介来申哈,现在澳洲都是免费的了,不管申请学校,还是办签证都不收服务费。


好在楼主是985,985是中国最好的一批院校,UNSW最低要求72,你有76算还不错的成绩了。另外你还可以考虑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均分不够。国立大学择优录取的情况下,也可以拼一拼。其实更重要的是你的专业选择,在澳洲十几年,这些很熟悉,愿分享。知无不言。


谢邀,根据IDP君的申请经验来看,成绩76分985大学,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目前是可以的,但是也还是存在一定的难度和风险,建议将申请交付给专业的申请中介和顾问老师(此处强烈暗示IDP君本君),提升被录取的几率哦!

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和你分享:IDP教育开启了澳洲硕士+本科免费申请项目了,一共1000个免费名额,先到先得哦:

IDP教育:IDP这次真的玩很大 英爱澳新4国免费申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同学,您好!

985小选手,76分,目前看来申请新南商科是完全可以的呢明天有澳洲八大新的入学要求培训,欢迎关注了解是否有更新和变化

请问您目前大几?想要申请商科的什么专业呢?雅思有准备考了吗?现在对大多数同学来讲,最难的是雅思。4月考试正式取消,5月可能恢复,一旦恢复,考试场次频率将增加,目前看考位紧张~~

任何问题,欢迎斯信、留言,知无不言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