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鑫曲獎」


【愛傳媒採訪中心報導】校園鑫馬獎兩位共同主席楊嶽修、陳志寬,10月26日率同鑫馬獎團隊,拜會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由董事長黃韻玲與執行長呂聖斐接見並同意展開合作。

楊嶽修主席指出,今年第一屆校園鑫馬奬圓滿完成,有賴教育部、文化部、內政部及各主協辦單位的支持及資源整合;透過各管道宣傳,鑫馬獎「善孝愛」理念深入160所大專校院,致使投稿件數高達853部之多,打破臺灣微電影史上徵件紀錄。2021年即將延續鑫馬獎理念,舉辦校園鑫曲獎,期待能與臺灣音樂界牛耳「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一同攜手為學子的音樂創作及培育,共盡一份心力。

北流黃董事長對於鑫馬獎表達高度的讚賞及肯定,並表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立宗旨,就是致力於音樂人才的培訓,與鑫曲獎理念不謀而合,她允諾給予校園鑫曲獎活動支持,以實際行動力挺鑫曲奬,協助轉發比賽相關訊息,鼓勵愛好音樂的同學踴躍報名,用詞曲歌聲激勵出「臺灣正向的力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