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中提到过:吃掉一个人的胰脏后被吃掉胰脏的人的灵魂会继续活在吃掉的人身上。所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可以这么理解: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余生一直伴你左右。

仅表示个人对这句话的理解,不喜勿喷。

这大概跟「我喜欢你」可以含蓄表达为「月色真美」一样。


我感觉我知道,但很模糊,不知道怎么表达,可能因为我和男主很像


原剧中有两层意思:1 吃什么补什么。

2.有一种古老的传说,吃掉一个人的胰脏,她的灵魂就会和你共存一个躯体。

应该是我欣赏你,喜欢你,希望和你在一起吧。


大概是:我想和你融为一体。


活著是什么?

喜欢你,讨厌你,担心你,牵挂你,口中念著你,心中想著你,在别人那里你与其他人或多或少有些不同,这才是活著。

山内樱良地将死之躯承载著真实活著的灵魂,「我」的存在只有呼吸可以证明活著。

樱良的生命就像烟花,短暂却绚烂,「我」的不能称之为生命的生命如同行尸走肉。

樱良死了,「我」「活」了。

我想要吃掉你的胰脏,被吃掉胰脏的人的灵魂会在吃掉胰脏的人身体里重生。樱良在「我」的身体上活下来了。

樱良和「我」就像是将一个人矛盾的人格抽离出来,一个热爱生活,一个逃避生活。


不能用简单的爱情来定义他们的关系

是共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