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首先我想告诉你一些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就是色彩、风格、材质上需要统一协调,这样才能搭配出完美的效果;此外还要考虑自己本身的身型特点选择出最优解。

首先来看你这件衣服,从材质上看属于毛衣,那下半身衣服的搭配从材质上选择也要向这方面靠拢,那从风格和设计上看,这件衣服从正面看是比较偏淑女的,但后边又有一个小心机设计——露腰蝴蝶结,又带了些可爱感和性感。所以在鞋子和耳饰等小饰品的搭配上可以有些呼应感。

那对于你这件衣服的夏日搭配,下半身的话在线条上可以比较柔和或者有气场一些的,像阔腿裤、比较有蓬松感和一些设计感的短裤、裙子其实都是可以的。

鞋子上我推荐比较有设计感的一些细高跟来搭配,黑色为主,或者说是一些有设计感的外穿凉拖都是可以的,耳饰的话,一些长款或者精致的小耳钉都OK的,就是要注意搭配合适的妆容,不要太浓,淡妆最好。

那这就是的搭配推荐啦~希望能对你有些帮助啦。


搭百慕大的A型裤子,或者半裙或者牛仔裤都可以


除了材质好像一模一样啊

特别好搭配

长款牛仔裤配上那件衣服酷的很


搭配牛仔裤呀


A字裙就不错啊 显腰细又显腿细


阔腿牛仔裤,一根腰带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