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为什么养狗??

这个问题怎么感觉问的莫名其妙的。


为啥不能折叠提问,真想把你折叠了,因为喜欢啊。


1.觉得可爱,好玩

2.需要一看家护院的

3.就是喜欢,不解释

4.喜欢小动物


我喜欢猫


能保护你


因为都是蹄子 一个是大猪蹄子 一个是小浪蹄子


谢邀。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是很简单的。

因为狗狗很可爱,所以喜欢,所以想要养。这种可爱是指一些让人身心愉悦舒适的表现。怎么可爱呢?

首先,女孩普遍喜爱的狗狗颜值都不低。其次,狗狗 会主动亲近人。会撒娇,还会很享受人的爱抚。让人感觉到被需要,被欢迎。再者,狗狗的情绪很简单。除了生病,狗狗的情绪会很容易受主人影响。于是,主人高兴的时候,它也特别欢脱;主人伤心难过的时候,它也会变得消沉,依偎在主人身边。最后,狗狗不记仇却会认主。除非你抛弃它,否则它就是你的,绝对不需要怀疑。

其实说白了,狗狗对于主人来说,相当于一个陪伴者,或者说是家人。所以养狗除了是因为对弱小的一种慈悲,更多的是想借此慰藉孤独的自己。

不过,说真的,我要有一个男朋友——长得不赖,一跟我接近就很开心,会对我撒娇卖乖,会很享受我对他的关怀,会陪我一起乐呵,在我难过忧郁的时候守在我身旁,听我语无伦次地絮絮叨叨也不会嫌烦,被我小小的捉弄欺负一下也不记仇,还时时刻刻记著我是他的女朋友的话,我就不养狗狗了,养男朋友啊!

不过,君子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