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有没有推荐的某宝店铺?谢谢


NS,90%电视党,出差偶尔会带上。

日服买的,贵,含12月套餐好像400多。咬牙买的,比实体版贵不少。

其实我挺排斥数字版游戏的,总觉得下载没有我下班骑车顺路去拿游戏捧手里装包里的成就感。

但马造我还是买的数字版。

我当时考虑:

马造是个很禁玩儿的游戏,值得一直存在机器里占著内存空间。

之前的WIIU就是马造同捆版本。虽然破解了,老板给我装了不少游戏,但我买到后基本上开机还是只玩正版的马造,不去用wiiu复杂的破解启动方法来玩那些游戏。

这种耐玩的游戏,我觉得存在机器里不占卡槽,同时卡槽还能带一个之前买的其他耐玩游戏(塞尔达、马车、大乱斗都行),对于我这个出差党来说很方便,一般短差,两个游戏够打了。

主要是有时候飞机上,真懒得站起来打开行李舱门翻包换游戏啊……(别吐槽,经济舱太小,不喜欢把装卡的NS包放膝盖前)

另外聊聊,目前PS4也存在在家懒得站起来去电视机前换游戏的情况,一盘GTA5已经在机器里躺了好久了。偶尔想来盘王牌空战,但也懒得换盘,在洛圣都里开开飞机得了。


任何主机游戏都是一个道理,如果它经久耐玩而且属于那种随时可以拿起来玩两把的,亦或者年货比如制造,马车,喷射,fifa 2k,那么就入数字版;如果是重在体验,比如塞尔达,马里奥奥德赛,异度之刃那就买卡带方便回血!

那些单机游戏能打几遍的或者土豪收藏控不在此讨论范围…


大乱斗,马造2,喷射2我都选数字版毕竟可以长期玩,也不需要换卡。而塞尔达,异刃2,奥德赛等一玩就几个月然后又收起来几个月的一般收实体。


eshop随时可以玩,占主机内存(或sd卡)

卡带同时只能插一个,每次玩比较麻烦,但是会送一根笔(好像是预购特典?)收藏价值比较高,不想玩了可以出了回血。我估计马造也会比较保值

不过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无脑选eshop版(毕竟500gsd卡不能浪费


能长久玩的游戏推荐eshop买,加上日服有羊毛券也不比实体版贵。

实体卡带频繁更换很麻烦,单机游戏无所谓 通了就封盘。联网游戏买卡带就太麻烦了


收藏或者准备出二手可以卡带,如果愿意一直玩下去,必然数字版的更方便,来回换卡带也很麻烦的


卡带,任天堂不是steam,他会关伺服器的,关了就没得下载了吧。


没别的选择,数字版

因为要联网,不想断就老老实实数字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