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今日进行准决赛,由四强队伍中的韩国 LCK 战队 DWG 对上欧洲 LEC 战队 G2,结果 DWG 以 3:1 击败了 G2,报了去年世界大赛的一箭之仇。
 
  • image
    DWG
  • image
 
  DWG 去年世界大赛时在八强赛以 1:3 败给了 G2,今年立志复仇。第一局 G2 位于蓝方,一开局 G2 表现出积极的攻击意图,3 分钟就在中路围攻 Showmaker 取得首杀,但随后 DWG 就在下路反杀,6 分钟 G2 在河道发动攻势、Showmaker 借由漂亮走位拖延时间,让 DWG 顺利打出一换三、顺势将经济拉开一千。G2 节奏开始受到影响,DWG 持续在人头数跟资源上有所斩获,20 分钟 G2 开吃火龙,却遭 DWG 抢走火龙并打出一换五,22 分钟 DWG 连取对手四颗人头后直接无损吃下巴龙,G2 无法阻止 DWG 在高地攻势、DWG 在 28 分钟将对手 ACE 后成功攻破对手主堡,取得 1:0 领先。
 
  第二局 DWG 位于蓝方,这场 Nuguri 的菲欧拉很难发挥、苦吞 0/7/1 的表现。4 分钟 G2 在下路率先取得首杀、打出一换二,紧接著又在上路围攻取得 Nuguri 的菲欧拉人头,11 分钟 G2 再击杀 Nuguri,企图在路线上取得优势,13 分钟 DWG 顺利在上路制裁 Wunder 希望稳住节奏,14 分钟中路会战 G2 一刷收走残血的 Ghost、进帐三颗人头,18 分钟 DWG 在下路漂亮反打、25 分钟 G2 抓住 Canyon、连杀 DWG 三名成员,随后 G2 连拿巴龙、火龙,气势锐不可挡,33 分钟 G2 攻破对手主堡,比数扳回 1:1。
 
  • image
    G2(照片来源:Riot)
  第三局 G2 位于蓝方,开局 3 分钟 G2 潘森拿到首杀,但追杀 Ghost 时却让人头变成 2:2,7 分钟 G2 在河道附近开战却打得很乱、被 DWG 反打,9 分钟 Mikyx 追杀 Ghost、反被 DWG 包抄,结果又被 Ghost 收头,此时 Ghost 已经取得三颗人头,Ghost 持续在碰撞时击杀对手,DWG 在经济上保持领先。21 分钟 DWG 开吃巴龙,双方来回拉扯、G2 成功阻止 DWG 攻势。24 分钟 DWG 击杀 Mikyx、成功取得龙魂,26 分钟 DWG 取得Wunder、Caps 人头后、无损吃下巴龙,直逼对手高地,G2 勉强断对手兵线,但 DWG 随后利用对手已经没有视野、成功埋伏击杀三人后,31 分钟攻破 G2 主堡,DWG 取得 2:1 听牌。
 
  • image
 
  第四局 DWG 位于蓝方,3 分钟 Caps 就遭单杀,随后 DWG 又在上路击杀 Wunder,DWG 吃下小龙后、又成功击杀 Mikyx,8 分钟 G2 想在上路发动攻势、反遭 DWG 取得 Wunder 人头,DWG 15 分钟已经取得 7:0 人头数与经济五千的领先,G2 几乎无法阻挡 DWG 的猛烈攻势,18 分钟 DWG 带著预示者一路攻上主堡门牙,结果 DWG 这局以 18 分钟、15:2 与 1 万 2 千经济领先的大优势斩杀 G2,以 3:1 顺利晋级总决赛,将争夺世界冠军宝座。
 
 
  《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将于 25 日下午 6 时举行另一场准决赛,由中国 LPL 赛区 SN 与 TES 战队进行内战,获胜者将与 DWG 来争夺世界冠军宝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