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日進行準決賽,由四強隊伍中的韓國 LCK 戰隊 DWG 對上歐洲 LEC 戰隊 G2,結果 DWG 以 3:1 擊敗了 G2,報了去年世界大賽的一箭之仇。
 
  • image
    DWG
  • image
 
  DWG 去年世界大賽時在八強賽以 1:3 敗給了 G2,今年立志復仇。第一局 G2 位於藍方,一開局 G2 表現出積極的攻擊意圖,3 分鐘就在中路圍攻 Showmaker 取得首殺,但隨後 DWG 就在下路反殺,6 分鐘 G2 在河道發動攻勢、Showmaker 藉由漂亮走位拖延時間,讓 DWG 順利打出一換三、順勢將經濟拉開一千。G2 節奏開始受到影響,DWG 持續在人頭數跟資源上有所斬獲,20 分鐘 G2 開喫火龍,卻遭 DWG 搶走火龍並打出一換五,22 分鐘 DWG 連取對手四顆人頭後直接無損喫下巴龍,G2 無法阻止 DWG 在高地攻勢、DWG 在 28 分鐘將對手 ACE 後成功攻破對手主堡,取得 1:0 領先。
 
  第二局 DWG 位於藍方,這場 Nuguri 的菲歐拉很難發揮、苦吞 0/7/1 的表現。4 分鐘 G2 在下路率先取得首殺、打出一換二,緊接著又在上路圍攻取得 Nuguri 的菲歐拉人頭,11 分鐘 G2 再擊殺 Nuguri,企圖在路線上取得優勢,13 分鐘 DWG 順利在上路制裁 Wunder 希望穩住節奏,14 分鐘中路會戰 G2 一刷收走殘血的 Ghost、進帳三顆人頭,18 分鐘 DWG 在下路漂亮反打、25 分鐘 G2 抓住 Canyon、連殺 DWG 三名成員,隨後 G2 連拿巴龍、火龍,氣勢銳不可擋,33 分鐘 G2 攻破對手主堡,比數扳回 1:1。
 
  • image
    G2(照片來源:Riot)
  第三局 G2 位於藍方,開局 3 分鐘 G2 潘森拿到首殺,但追殺 Ghost 時卻讓人頭變成 2:2,7 分鐘 G2 在河道附近開戰卻打得很亂、被 DWG 反打,9 分鐘 Mikyx 追殺 Ghost、反被 DWG 包抄,結果又被 Ghost 收頭,此時 Ghost 已經取得三顆人頭,Ghost 持續在碰撞時擊殺對手,DWG 在經濟上保持領先。21 分鐘 DWG 開喫巴龍,雙方來回拉扯、G2 成功阻止 DWG 攻勢。24 分鐘 DWG 擊殺 Mikyx、成功取得龍魂,26 分鐘 DWG 取得Wunder、Caps 人頭後、無損喫下巴龍,直逼對手高地,G2 勉強斷對手兵線,但 DWG 隨後利用對手已經沒有視野、成功埋伏擊殺三人後,31 分鐘攻破 G2 主堡,DWG 取得 2:1 聽牌。
 
  • image
 
  第四局 DWG 位於藍方,3 分鐘 Caps 就遭單殺,隨後 DWG 又在上路擊殺 Wunder,DWG 喫下小龍後、又成功擊殺 Mikyx,8 分鐘 G2 想在上路發動攻勢、反遭 DWG 取得 Wunder 人頭,DWG 15 分鐘已經取得 7:0 人頭數與經濟五千的領先,G2 幾乎無法阻擋 DWG 的猛烈攻勢,18 分鐘 DWG 帶著預示者一路攻上主堡門牙,結果 DWG 這局以 18 分鐘、15:2 與 1 萬 2 千經濟領先的大優勢斬殺 G2,以 3:1 順利晉級總決賽,將爭奪世界冠軍寶座。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於 25 日下午 6 時舉行另一場準決賽,由中國 LPL 賽區 SN 與 TES 戰隊進行內戰,獲勝者將與 DWG 來爭奪世界冠軍寶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