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朝呆久了总是怀疑买到假货,每次买化妆品都是去专柜……最近看了一些海淘网站,真的比专柜便宜好多,超级心动。纪梵希口红才220几……可是太便宜了我又开始没安全感了Orz求解答,像look fantastic、beauty expert、HQhair、feelunique等海淘网站会买到假货吗?有多少几率是正品呢?哪个网站相对靠谱一些呢?


你列举的这些海淘网站(LF、BE、HQ、FU等等)买家假货的概率很低,我认为概率可能不到0.01%,也就是说可以忽略。

1.产品来源。首先这些英国美妆网站的化妆品货源一般直来源于品牌方,或者品牌方在该国的总代。对于英国排名前几的美妆网站,这其实没有难度。

2.授权许可。对于大型网站,获得品牌方的销售授权,这很有必要。如果没有授权许可,网站很难在网路上长期存活,也就是说随时面临法律风险,西方知识产权保护比中国要严格。会遇到的问题如:①公司主体面临官司 ②网站依靠搜索引擎(Google、百度),如果品牌方投诉到搜索引擎,可能会被搜索引擎减少内容收录、降权甚至除名,对网站流量的影响是致命的。

3.化妆品行业折扣。化妆品行业,经销商折扣一般在2-5折左右。

我们拿Bourjois妙巴黎举例子:

妙巴黎唇釉零售价(专柜价)是149元,总代给区域经销商5折,区域经销商给零售商6-7折,零售店卖149。你们看,天猫旗舰店卖119,依然是有的赚的,至于赚多少,拿货价是多少,大概也能猜出来。(备注:这个零售价149是2017年以及之前的定价,那时候妙巴黎的中国区总代是颖通,2017年下半年科蒂集团收回了代理权,现在的零售价我不确定是149还是159元)

英国的零售价是8.99英镑(大约80元人名币,比中国零售价低很多),通常网站的活动是买二送一(67折)相当于53元人民币。 有时候折扣更低,60%OFF甚至71%OFF,没办法,也许人家进货价就是低于3折。

对于进口品牌,专柜一般是不打折的,所以看起来贵。实际上经销商折扣都在2-5折。

总结:

便宜不等于假货。国外这些大型自营的海淘网站,和国内大型自营的购物网站(如唯品会、网易考拉海购等),基本上不存在假货问题。国外的性价比很高,安全性上也更好(首选直邮网站,转运有时候要考虑转运公司的问题)。国内的话,除了大型自营电商平台,其他地方都要擦亮眼睛,尤其是某宝,你要火眼晶晶辨别谁是靠谱的。


海淘我只买美国德国日本的,这些国家对于假冒产品处罚比较严格,假货很少,但是韩国这种国家,和中国情况差不多,最好自己去买


你说的网站都买过,没买到过假的

你自己去找下官网价格,再对比一下海淘网站的价格,大概就知道了。

化妆品这些应该不会经常有大折扣吧?


没有海淘过化妆品,但是我觉得海外官网上不会有假的,如果在国内的海淘网站上买一定要谨慎,可能就会买到假货。

国内的海淘网站不敢玩,国外的电商平台也有些是坑,记住没有掉馅饼的事儿。

Ebay收到过一盒橡皮泥,Iphone6的形状。

品牌官网的ok,要么自己海淘,要么找别人海淘。


很正常呀,假货?作为一个非职业的代购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有。

找代购也记得找靠谱的(比如我 )

假货真的多

有,比如百大易购

比微商代购手段黑的高明多了


除了各大百货公司官网,其他的都不可靠。

有些网站就是国人注册公司的开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