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双11在苏宁易购买了个airpods2,在查询序列号的时候却发现报修日期只到9月27日,客服说那是预估保修日期,请问却有这么回事吗?还有什么情况会这样呢?


同泻药。

苹果的政策是,激活开始计算保修,根据产品不同保修期确定保修到期日。有可能有一天的误差,苹果公司没解释过,大家分析有可能是时区不同所致。

AirPods保修期是一年,双11购买的产品,没可能保修期截止到2020年9月27日。


保修日期一般是产品出售日期开始到保修时长结束,而激活日期是产品出库上市开始进行激活处理


只能拿著你的购买凭证去授权维修点更换或者要个说法了,这个日期差太多了


楼主解决了吗 我发现我去年12月26买的,也少了两个月 到10月18 改咋办呀


我的iPad显示未验证


你是在Apple 支持里边查的吧?你可以去电脑Apple网站里边查一下,看看是否是无法确定购买日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