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不哭,我也被骗了


谢邀~现在这年头骗子还是很多,一般涉及到要交钱的尽量别相信,报警的话只能给这次事件留个案底,对以后其他案件提供信息帮助,但是有被骗就要立即先报警,不管金额是多少。

以后遇到这种容易被骗的情况,比如说网上买东西要转账类,平台购买虚拟物品需要提前确认收货类等一些没有保障的情况,可以接触下商业担保赔偿。

至少在自己损失金钱的时候公司会提供相应赔偿。


调整一下心态,生活还是得继续


我也被骗过,此生唯一的一次。

当时从国外实习回来,在深圳下飞机,还要赶去实习公司给大老板做报告。提了很多行李,出海关很困难,结果有人上前问「需要打的吗帮你提行李」,我想反正要打的,就让他提吧。结果他的车越走越偏,直接到了很荒凉的郊外,已经晚上很黑了。他接了个电话,直接问我「家里有人出事了需要钱住医院,能借他点钱吗?」,那一刻,我看著他的眼睛,我知道我们彼此心知肚明,我当即把钱包掏出来给他,我说「里面是我两个月实习的工资,我是个学生,就这点钱,看需要都拿去,给我留点打车的钱就可以了」。他给我留了300,我说不用这么多,100吧,他说你也不容易就300吧。然后他开车走了。我忘记是怎么回到市中心的啦 。

这件事,一直没告诉过别人。欢迎关注我,希望您能谈一下您会怎么处理?是不是还有其它更好的方案?他当时拿走了1万多吧。


我也被骗了 刚刚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