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他改国籍时才10岁什么也不知道,那他现在20多了为什么还不改?


  谢邀。

  查了一下吴亦凡应该是加拿大籍,加拿大国籍还是比中国国籍有优势。

  拿著加国的国籍,去很多国家都可以免签;而中国国籍,在出入境签证是个麻烦事,这已经是许多经常出入海外的朋友熟知了。当然了持著加拿大护照在中国呆一段时间,就得再办一次中国签证。过去作为忠诚度标识的国籍,现在似乎已经成为很多人出行便利的工具了。

  有的人会说持有外国护照就是不爱国。当年抗日战争800万华侨/华人为抗战捐了多少钱?据当时国民政府统计,抗战期间海外华侨/华人捐款总计超过13亿元,侨汇达到95亿元以上,占到当时中国军费的43%!你能说这些华侨/华人出了国或者入了他国国籍就不爱原来的祖国了吗?相反一些没出国也没换国籍留在国内的汉奸们就是爱国吗?爱不爱国和国籍没关系,不看口号,看他实际上是为祖国怎么做的。


因为保留外国国籍利益更大。

但作为外籍华人同样可以为母国做贡献,

李小龙就是如此。


因为加拿大国籍的好处比中国国籍多


有个老一辈的演员年轻的时候去了美国,之后一直想回来,据说给中国捐了很多钱,但咱们国家的政策摆在那里,恢复中国国籍,不是按部就班打个申请就能回来的,比如首先拿到永久居住证,一般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可以拿到,一年也就一千个人吧?杨振宁老先生就是在零四年拿到证的。世界上最难入的国籍不是开玩笑的不是所有爱国的人都能回的来。


中国的国籍应该是世界上最难拿的国籍之一,无论你是捐钱还是影响力都没有用 该排队依然要排队 除非你可以为中国或者国内某一地区做出重大贡献 这才可以被考虑 像常规的那些结婚 生孩子 申请移民 hoho 那太难了

所以 珍惜手中的中国国籍吧


除非你有钱学森的能力,一般是不支持改回国籍的!!!


中国国籍改不回来啊

除非对中国有特别贡献的极少数人

中国国籍是改不回来的


外国人


为什么要改?

该骂他的永远会骂,国籍只是一个借口罢了,换回来喷子还会找其他理由继续骂。而且加拿大国籍也没什么不好,在中国工作,回加拿大生活,工作生活分开也挺好。唯独麻烦就是要申请中国签证,但估计助理都帮忙办了,也不用自己操心。


伙计,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最难入的国籍估计就是中国了……不妨去百度一下建国这么多年来有几个外籍人入了中国国籍的,国籍这东西是真的出去容易进来难啊。


韩国人张娜拉来中国,就骂她。

加拿大人吴亦凡来中国,就是中国歌手。

见不见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