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的出来价格大概多少预测


没有横向的Face ID,是不会出什么全面屏iPad的,苹果不可能出必须纵向才能解锁的平板。

新iPhone出了三台,还都没有横向Face ID,说明今年还没有这个技术,而且三台新机基本已经吃完了全部的研发能力,不可能紧跟著再出全新设计的iPad。

10.5去年一出我就赶紧买了,因为很明显这些配置是十分超前的,短时间内都不会出现全新的iPad。同样的话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A10X性能已经可以比拼双核i7,这个功耗下cpu性能已经瓶颈,以后几年的发展速度只会越来越慢。后来的A11和A12都印证了这一点。再过10年,移动端的GB单核估计也就是6000分。一言不合就翻倍的发展早就过去了,也就是说iPad 10.5,再用个10年,cpu性能也不会特别落后。当然我估计10年后什么软体都会大规模使用神经网路的演算法,没有cpu的处理器会因此被淘汰。


下月应该会有。

参考目前iPhone的价格,所以你最终可能还是会买10.5。

土豪随意。


10.30会有新的。价格会比之前一代贵一点吧

这次有新的iPad pro. 设计语言跟进iphone x, 如果不著急购买强烈建议等发布会


需要就买,早买早享受。

纠结这个没意义。

我告诉你,明年3月还有发布会。6月还有wwdc,9月又有发布会。

3月没出,6月没出,是不是要等到9月?

你纠结的是失去,买早了觉得亏了。

不是考虑买了iPad能帮你做什么?

我建议你考虑买iPad能做什么?这个问题比较实际。


等了那么久,继续等吧。

价格应该不美好,直接买低配就好了。

10.5出的时候,直接就买256Gwifi版了,顺带抡了一个applecare.

因为机子摔过几次,屏幕有点闪屏,8月份去了苹果天才吧免费换新。

换新的惊喜是,直接给我的保险日期又延长3个月!保到19年12月底。

建议,买个AC。(有两次意外碎屏保。修一次只需300+)

ipad都是不修理,直接换新的。如果过保了,据说碎屏一次维修就要4k+.


看什么用途咯

急著用买呗,前几天美暑600多美元 也就是4000元左右

不急著要等等呗 如果真是A12X 7nm那提升是相当大的,当然可能会涨价 (毕竟传出的全面屏和faceID都是亮点

苹果目前主要就是把服务弄上去,内容变多变便宜,另一个就是生态的统一


下面有请最专业的分析师

郭明池

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郭明池是个什么玩意儿

》》》》》》》》正题》》》》》》》》》

观点:个人认为今年不会再有,就算有也只是性能的升级。

苹果如今在外观上的改变几乎是挤牙膏,可以参见Apple Watch 和iPhone的外观变化。所以从「非全面屏」升级到「全面屏」的这个「大招」起码是一年放一次,而不应该一年放完,所以我认为全面屏ipad将会放在明年秋季发布会,是LCD屏还是led屏都不清楚。反正全面屏ipad售价肯定会提高不少,若是再改用led屏幕售价估计会近万。

就算近期会出新的ipad,也绝大可能是性能的提升(外观不改变),所以要性能就等10月看看,等全面屏就明年吧。个人认为10.5的外观和性能都已经很对得起4000出头的价格了

对于我这样的学生党来说,逼近万元反正也买不起,还不如早买早先享受。

除了最后一张外,图片均来自酷安。

因为贸易战,美国那边应该会加收25%的税,iPhone据说逃过一劫没有被税,但是iPad可不好说。如果有这个税,加上预计人民币贬值,新的iPad Pro可能定价远远高于以往。

我估计如果这个税没避免,新的iPad Pro估计国行至少8000块起步,上万也不是不可能,世界销量必定不佳,因为iPad不像iPhone,很多国家iPhone的主要销售渠道是运营商绑定套餐的合约机,合约一般两年结束,牵新合约时顺便更新到新iPhone是个普遍操作。iPad没有这一套,又不是什么刚需,涨价销量就会降低。苹果考虑这一点,也有可能会适当降低利润率,压低价格。


今年不会有新的iPad Pro,但明年应该会有。

新的iPad Pro肯定是全面屏,也不会做刘海,略宽边框就可以了。

oled不知道谈不谈得拢价格,谈不拢就是lcd。也给以后升级留下后手。

笔画玻璃的手感一定要改善啊!

做梦都想要iPad Pro A4,屏幕就是一块A4,所写所画即所得。


从目前国外各种曝光来看,10月肯定要发布的~我也在等,留学党记笔记刚需~


假如新ipad pro如网上流传的face id+全面屏+A12新处理器的话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如果你的预算只够买当前的10.5英寸那就买吧


10月12日更新

今天上午新的iPad pro机型亮相工信部网站,所以新ipad pro有望在本月发售,可能会增加usb-c介面,新的Apple pencil也会采取新的配对方式,总之很值得购买,新的Airpods据渠道商那边透露应该在明年3月更新。

————————————————————

按照苹果以往的调性,苹果十月份还会有一场发布会,届时应该会发布新硬体,再等等也不迟,毕竟买新不买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