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不同的人问我这个问题,但真相却只有一个,那就是一一一一一假的

不明白怎么回事,请看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382771699976962


真相就是,他告诉你值一百万,让你送拍,帮你卖了赚钱。图录费用5000,然后告诉你到58万就没人要了,咱们不能卖赔了。下次再卖吧。然后一次一次骗你所谓「图录费」。然后你去的时候再推荐你买点邮票啊纪念币啊一类的。告诉你明年就能翻倍。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每天都有人来问。


我家好几个,要是真的我早就发了哈哈


一吨卖一百万还是值得


结论俩字:假的

正确价值: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


银币还是值钱的,你一个铜币一百万。有钱人就真的人傻钱多吗。有兴趣可以私聊,我告诉你准确的价格。


能卖到这个价的少之又少!可以卖到六七十万已经是很多了


不值钱 那种是骗子拍卖公司 骗鉴定费等。真品估值20元


大清铜币,学名清代机制铜圆,钱面中央有「大清铜币」四个汉字,内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满文「大清铜币」字样,两侧为年份。边缘中间分别「户部」二汉字,下端为「当制钱十文」。钱背中央为蟠龙,上端是「光绪(或宣统)年造」,下端英文「Tai-Ching Ti-Kuo Copper Coin」字样(大清帝国铜币)。

各地铸造比较统一。铸造始于1900年(清光绪二十六年),止于1911年(宣统三年),流通时间较短。因其版面设计优雅,雕刻精良,且存世量极为稀少,大清铜币光绪年户部造当十被誉为中国近代制币中的十大名誉品之一。大清铜币版式繁多,尤以当十者为最。多位清帝在位时发行过铜币来作为流通货币,铜币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使交易逐渐便利起来。而如今,大清铜币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许多收藏家对大清铜币爱不释手,而收集多种多样的铜币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从艺术欣赏和投资收藏的角度来看,大清铜币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文化和财富。铜币的收藏像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是更加亲近收藏者的大众收藏品。随著大清铜币收藏者数量的不断壮大,大清铜币的收藏价值也具有较大的增值空间和潜力,其市场价格也是一路飙升,在古币火爆的市场,是比较值得收藏投资的潜力币种。近几年「大清铜币」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动辄上百万的天价。例如宣统年造大清铜币二分以315万元拍出,宣统三年大清铜币二十文以289.6万元拍出,己酉大清铜币中心汴字当制以271.3万元拍出,丙午(1906年)户部大以250.4万元拍出。

大清铜币户部,直径2.8cm,重7.2g,币面上有绿绣,历史过渡性自然,有著浓郁的历史底蕴,是该历史时期重要的实物见证,具有很高的历史收藏意义。钱币正面珠圈内铸有「大清铜币」四字, 珠圈外上环为满文及干支纪年「丙午」,左右分列「户部」二字,下环铸「当制钱十文」。钱币背面珠圈内饰有一条栩栩如生的神龙,制作工艺精美,龙麟深邃,龙纹细腻,龙眼有神,威武霸气,神武有力, 有著该历史鲜明的历史特征,藏品采用优质铜材精制而成,币面磨损痕迹少,色泽明亮,铜光靓丽,包浆老道,字体深邃,挺拔秀美;设计精致,纹饰考究,图文丰富,布局合理,繁而不乱,独具匠心,是匠师匠心独运的精品钱币,有著较好的艺术观赏价值和投资收藏价值,非常难得。近些年种种版别珍奇的古钱币越来越受接待,而大清铜币户部铸造的钱币掀起了一层波涛,令许多藏家都市花时间去关注。有些不懂行的人会思索,为什么各人都起劲珍藏这些钱币呢?这是由于它们有很高的珍藏价值,在古钱币中的职位越来越高,自然会获得众人的追捧。大清铜币户部的钱币版别很特殊,外观细腻特殊有价值。在一次拍卖会上拍出了天价,这在众人的意料之中。只不外这种版此外钱币十分希罕,经由多年的消耗存世量更少,市场价格自然会一起飙升。

有些不懂行的人会思索,为什么各人都起劲珍藏这些钱币呢?这是由于它们有很高的珍藏价值,在古钱币中的职位越来越高,自然会获得众人的追捧。铜币的使用使交易逐渐便利起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如今,大清铜币也具有很不错的收藏价值,许多收藏家对大清铜币爱不释手,而收集多种多样的铜币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市场前景一片火爆大清铜币户部的钱币版别很特殊,外观细腻特殊有价值。在一次拍卖会上拍出了天价,这在众人的意料之中。只不外这种版此外钱币十分希罕,经由多年的消耗存世量更少,市场价格自然会一起飙升。此枚大清铜币户部造当制钱十文,造型出色,外观精美,古朴素雅,落落大方,有著极好的艺术观赏价值,艺术感染力强,是一枚千年难得一见的精品大清铜币,值得藏家们倾情收藏!


相信我。真品一般人不可能有,因为自古以来中国人从来没有收藏古钱币的爱好,也就是近十几年的事。所以,唯一真实的答案就是:假古钱币当然不可能拍卖出去,除非买家疯了傻了,但有钱人都有懂的朋友。


你好,我有一枚大清户币中间字鄂子背龙如果你感兴趣我可以拍照给你看


我有一个大清铜币,中心川字的,有想要的联系


我家有一摞,我觉著我能富可敌国了


这个货币真的有这么值钱吗


这个存世量很大,东西都是越少越贵,


大清铜币丁未年间,文十钱制当,1牧值多少钱呢?


我有一枚大清铜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