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看你能否挖掘出对应的客户群。如果你的理念是:做一家跑步馆,给人们一个躲避城市污浊空气,能够专心跑步,甚至跑友相互交流的一个场所和平台。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北京太大,市场太小,这样在知乎上做不了有效调查。

这是中国,市场调查要么没人做,要么碍著面子做了不说实话。如果这方面有经验就把你觉得吸引客户的点摆出来一部分,客户觉得好自然会希望你去做。单纯说只有跑步机,我的问题在于,我为什么不去健身房那?这个时候我又更多的选择,为什么要抛弃选择机会到一个独立的跑步馆?

这个问题只有你能给出答案,因为点子是你的,市场调查只能验证你的想法是否符合市场。如果别人想法已经成熟了就自己去做或者没时间就找人合伙了。反过来说也不用太担心自己想法说出一部分就被人拿走,还是那句话,北京太大,市场太小,怎么开,具体执行,包括调整步骤,都不是知道了你的点子就可以开始做的,如果有人脑子一热看到别人好的想法就去做,没能力执行,基本上都成了探雷的工兵,给你提供失败案例。


是给别人钱让别人来么
我从来不在跑步机上跑步,这样的健身房对我毫无意义
不会.....因为那么多啥都有的健身房都吸引不了我啊
不会虽然大部分人只会用跑步机,但是跑步机只是健身很小的一部分


结合VR是不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呢?
只有跑步机的跑步馆,跟有跑步机又有健身器材还有健身教练的健身房比有什么优势么。
不管是跑步馆还是健身馆,我觉得结合几个点可能对某一群人还是有效的,比如有一定健身需求,但经济能力还不怎么样的白领,哈哈就是我这样的,要是这家健身馆开在公司旁边(可以找公司集中的地段,或者下班租房集中的地方),只要是方便,而且不要有推销课程的教练,就一两个动点健身的教练寻常有需要指导一下或者巡逻就行。要是带有早餐就更好了。另外不要设置课程,就是一些自己能用的健身器材,跑步机等就行。最重要的是便宜,比如一个月100块,那样我想很多人会早起到提前去锻炼一下再去上班吧。但难点是各种服务得做好,另外可以通过社交类型的俱乐部这种形似,组织大家参加一些有意思的活动。社区健身、人人能参与、社交属性都有的形式我觉得可能会受欢迎。

你这里潜在客户有多大 而且跑不馆与健身房相比的优势在哪里


作为一个膝盖不好的人,我基本是拒绝跑步机的,

我还是会选择椭圆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