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吉吉哈蒂德與昔日「1世代」團員、單飛後演唱過「阿拉丁」真人版主題曲的贊恩馬利克,開心宣佈生下小女兒,以往叛逆不羈的浪子贊恩,在社羣網站上發布握著女兒小手的照片,寫道:「對這個小小人類的愛,超乎我的理解,想要用文字表達我內心的感受,是不可能的任務。」吉吉也在社羣網站上發了和女兒的牽手照,彼此都沉浸在升格為人父母的喜悅中。

吉吉與贊恩都年輕當紅,以往在情路上走得並不很順,分分合合,外界曾以為他們有機會修成正果,之後卻又分手,但分手後舊情復燃,更一起生下女兒,雖然目前也還未決定是否補辦結婚手續,各方都看好兩人之間的未來。

有趣的是,吉吉的父親上週就先發布獻給外孫女兒的詩,引發網友一陣討論,誤以為吉吉已經生了,他只好再出來滅火,表示是自己造成誤會,但這一次,贊恩與吉吉都發布照片,小女兒是真的來到世界上了,而粉絲仔細檢視照片,認為小寶寶有纖長的手指,盛讚不愧是有名模媽媽的優良基因,長大後也會是個美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