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台Xbox,想尽量节省预算,本人已经有一台配置比较高的pc,主要是想玩光环这类独占游戏,有必要买Xbox one x吗?


谢邀

Xbox One S和Xbox One X游戏阵容完全相同,不存在带不动的问题,只是画面和帧数差距。

就性价比而言,肯定Xbox One X是最高的,而且因为题主已经在PC上体验过较高特效的画面再看Xbox One S的画面可能会落差比较大,建议是一步到位。


首先,xbox one s和x的游戏阵容是完全一样的,不存在主机版本不同的独占。

xbox one x的性能显然要更好,如果追求画质、帧数这些问题,x的表现能力是远大于s的,在一些3A大作上面。


没有带不动,你追求画质,运行速度和帧率就one x,否则就s。老one算了吧

他们就画面效果,帧率和载入速度的区别


,都带的动


要是带不动还会出?微软又不是傻子


不要求4k不用x 运行光环5是肯定带的动的 因为也没有别的机器能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