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过这样的一段时间,只有让你失望到极点到极致,觉得什么都没有意义了,那么你应该回头看看自己身边还有那么多好玩可爱的人们,不管经历过某件事或某个人给你的这个经历,过去了就过去了,你可以选择不原谅,这样继续痛苦下去,没有人会去心疼你,让自己变得更精致,有更高的追求,更好的生活,才是给他们最大的打击。


蹦极去吧

我不想活的时候蹦了个50米的,完事儿坚持活了到现在第四年,等哪天心如死灰的时候再蹦个高的,没准儿又能撑几年


放空自己,退出社会,融入大自然。然后以神的角度观察人类,观察社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定义自己。逐步树立起新的自信,新的三观和新的认知。


上帝只会给你能挺得过去的考验


自救,求生的欲望,别无他法。

我可以变得宽容,可以变得豁达,可以珍惜同学情谊,但是这些人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两脚行走的野兽,成群结队,残忍地撕咬落单的人。

只不过,落单的可能不只是绵羊,还有可能是一匹狼。狼性第一守则,永不原谅。

我不是不敢死,我只是要证明,我的存在会让你们以后,寝食难安。


泻药

除了撑住我没什么更好的建议了

得过且过有时也是一种坚持。


只有跌倒谷底,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很强大


让他看看,世界上还有很多过得更艰难,更不容易的人,他们尚且坚持苦干,心存美好,何况他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