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上传具体的视频。这个问题不是针对具体的评测机构,而且单个评测视频!请说明理由,并且举出具体的事例,可以量化的数据或者标准。不接受无脑吹和无脑黑,不接受对厂商带有攻击色彩或跪舔的回答。


首先,我先声明,我和我要推荐的数码测评没有任何关系,我的言论仅代表我个人。

说实话,在我看来,目前比较好的一个数码评测者(公司,团体)是小白测评

我关注他比较早,在他还在做机械键盘测评的时候就已经关注了,最先开始是在优酷看他的测评视频来著。

前期他的测评东西很多,有无人机,有机械键盘,有屏幕,有手机。现在好像基本上是专注于手机了。

我之所以说他比较好,是因为他自家有资料库,续航测试在我看来比较贴近于生活实际,不是雷总当年小米9续航超Mate20的那种完全不贴合实际的测评。

还有20个应用两轮打开速度测试,这个我觉得特别体现优化,毕竟绝大多数人日常使用的软体不超过十个,这种20个应用两轮打开已经很具有参考性了。

他们每周还会更新白问,里面是回答各种问题,比如两款手机该买哪个之类的比较贴合实际的问题。

最主要的是我觉得他们还算是比较客观的,账号主体或者说露脸最多的人是王巨龙(滑稽),绝对算是果粉。而我,算是绝对的苹果黑粉,在我眼里,苹果已经和乔布斯一起死了(个人看法)。但是我还能看他的测评,是不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验这个测评相对比较客观了呢?虽然他说的一直是:不客观,真体验。

而且最近几年,他的测评视频会分为两个视频,开箱上手和深度测评。我是觉得这个逻辑很好,开箱上手我看了,喜欢,就看深度测评,不喜欢,就不看深度测评了。这样节约时间,毕竟一个七八分钟的视频大家不会觉得过于浪费时间,而一个三四十分钟的视频,只有前七八分钟是真的有用,愿意看的人可能也不会太多

看到这里,会有人说:题主问的是视频,你为什么要推荐测评组织。

说实话,一个组织的好坏不是通过一个测评体现出来的(WOW自如除外),所以你要通过整体来看,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看测评不就是为了给自己选到一个好的产品吗,你光看zealer,你会觉得三星Galexy Fold很好,可是事实是什么样子的呢?对于想要进入这一行业的人也是差不多一个道理,你想学,不能自学某一个视频的结构,要从整体出发,来看,来学习。所以不要过于纠结某一个视频。

最后,还有两个测评还不错。

一个是手机方面的,爱玩客,也就是拆机大师考拉的爱玩客,比较关系内部结构,想深挖手机的人可以看看,而且他开箱的东西各种各样,还有一档《翻车了吗》可以看,还挺好的。

一个是笔记本电脑方面的SPLUSTECH,这个看起来应是没被包养的那种,主持人还比较皮,看著比较有趣一点,测评的东西还挺多的,主要肯定是游戏本了


2014年前后的Zealer


最好的不敢随便选。

最恶心的绝对是王自如评测三星折叠屏手机那一期。

我觉得王自如被公关,又不甘心昧著良心夸三星这个半成平合页折叠手机,索性怎么夸张怎么来,让人反感,也算无愧于心。

记得那期节目一出三星折叠手机几乎一边倒的被喷。

王总不亏为最懂互联网的那一批人

佩服


又想骗我看测评~

上一波风波过去了?


zealer的iPhone X测评

zealer现在水平真的变差,但是那个视频质量没得说


恕我直言,国内的大部分数码评测都是视频买家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