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

因为种草fresh家的面膜包括她的古修源护肤系列我都用过。

护肤系列可以pass掉

说下面膜,我从结婚前就开始用fresh玫瑰到现在(其他的红糖白糖睡眠都一般般),用完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提亮肤色」,我等会找张自己的图给你看,就是用的城野+玫瑰。

网上对玫瑰褒贬不一,这个应该看个人肤质。

我是敏感肌,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玫瑰会有刺痛感或者过敏反应,所以一般就在例假走了后用。

自己看肤色,提亮了不止一个度。没用美白产品,苹果前置摄像头无滤镜无美颜拍出来的效果。


看人吧。

我觉得不好用,嘘头没什么用。我2013年就接触这个品牌了。当时把他家的几款面膜都买了,觉得挺特别的,都想尝试一下。

就根本没什么用,那个black tea的还容易闷痘。

所以对我来说没用。

觉得有用的不用来和我交流经验了,肤质不一样。各人有各人的感受,谢谢


近期尝试了一下疫情期间囤的fresh面膜,包括1??ROSE FACE MASK玫瑰保湿面膜2??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红茶修护面膜3??BLACK TEA FIRMING OVERNIGHT MASK红茶紧致睡眠面膜

清晨早饭过后我使用了红茶修护面膜

首先我使用了悦木之源粉娃娃面膜?泥娃娃面膜进行了一个去角质和清洁毛孔的步骤。打开这个面膜第一感觉是扑面而来的茶香,十分治愈。上脸是土豆泥的一个质地,非常清凉,冰冰凉十分醒神,敷了大概20分钟左右温水清洗。用后感觉脸部光滑细腻,透亮可见。

中午锻炼过后由于户外紫外线太强,回家后使用了玫瑰面膜进行晒后修复和镇定舒缓。上脸使用感也是有点凉凉的,玫瑰味十分清香,舒适。上脸前一定要注意涂抹一个精华打开皮肤通道,我使用的是雅诗兰黛棕瓶精华,然后面膜中的花瓣一定要揉开,不然效果大打折扣哦。洗净过后美白效果并不明显,修复的效果是有的,脸部不再泛红。

傍晚睡觉前使用了睡眠面膜,涂上脸是一个面霜质地,不再进行其他护肤步骤,直接睡觉即可,除了有点粘头发和粘在枕头上之外,第二天起床细腻光滑效果很明显,脸部紧致了一些。

以上就是fresh 家三款面膜的使用感,希望需要的人可以借鉴一下


我之前尝试对比过fresh的玫瑰面膜和Glamglow的蓝罐面膜,都是主打补水的。两种各敷了一半脸,然后玫瑰面膜完败,蓝罐的那一边明显赢了。之后我就不怎么买玫瑰面膜了。

但我还是非常喜欢fresh的黑茶面膜,家中常备,夏天晒后涂一涂很舒服。可能比较对我的肤质吧,我用的还有消炎祛痘印的效果。有时候脸上起了痘痘,涂了黑茶,第二天就会小很多。一般我都会厚敷,半小时以上。

顺便多说一下,另外一个我觉得对痘痘有效的是la mer的concentrate精华,也是可以看得到的效果。


以前在朋友家用过fresh玫瑰面膜,觉得不错,最近看到fresh官网在做活动,就把它家的玫瑰系列买了回来!结果是惊喜的!!!

玫瑰面膜:我这个敏感干皮肌都能使用的镇静保湿面膜!一打开就看到一堆小玫瑰花瓣,自然清新的玫瑰香,敷在脸上马上就能感觉到非常凉爽,吸收很快,一点都不黏,补水功能一级棒!

玫瑰爽肤水:颜值巨高,里面有一瓣瓣的玫瑰花瓣,一打开就沁人心脾!使用前摇一摇看到玫瑰花瓣四处飘摇,护肤我怎么用出了浪漫的感觉??它可以直接用作于洁面后的爽肤水,非常滋润保湿;你也可以配合面膜纸或化妆棉将它湿敷在脸上当面膜,等待15分钟左右,你就会看到自己肌肤喝饱水的完美状态,充满光泽,暗沉拜拜!

玫瑰面霜:清爽但超有营养感的面霜,沙漠皮亲妈,一擦上脸就感受到湿润度up up!我这几天熬夜的皮肤马上就被拯救过来了,简直太好用了!

我下次还要入fresh玫瑰系列其它几款产品!从此我变成了它家的玫瑰小粉丝!

小妆家 fresh馥蕾诗玫瑰花瓣保湿玫瑰水精华天然黄糖面淘宝去购买?


这些东西,别人觉得好用或不好用都不能代表你用了就好用或不好,具体都得自己试。护肤这条路本身就是把自己当小白鼠在不断种草,试用,拔草的过程中找到合适自己的。慢慢熬。

为什么要我回答这种问题 我才刚踏入精致的猪猪男孩行列 还没有用过这个 面膜好不好用还是分人的吧 毕竟每个人的脸也不同 肯定没有那种适合所有人用的面膜 还是要自己摸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