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一件黑色长款半身裙,突然就觉得好像不是很好搭


其实黑色无论是什么单品,都是特别百搭且经典!个人也很喜欢什么黑色,因为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稍微用点心可能就会特别出彩!

我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穿搭见解吧!

:邮差复古半身裙

冬天不穿裤装的日子里需要一条百搭半身裙 这条是我冬季的心头爱 版型是H伞型 就是很修饰身材的那种 摸起来手感也很软很舒服 版型显瘦不用说! 在加个甜心樱桃复古开衫,美美哒!

双面羊绒 强推法式复古红

冬天的搭配就是复古法式的温柔风情 双面羊绒的质感很高级 有轮廓感 极其突显气质的一款大衣 年款 过年穿也是可以的 强推!!! 里面搭配黑色碎花连衣裙,怎么穿怎么好看

黑色毛衣我觉得每个冬天都是必不可少的,来条光腿神器,配上马丁靴,好看,再冷点穿个羊羔服外套

最后在分享点其他风格穿搭吧


当你遇到不会搭的时候。你可以上淘宝搜一下关键词

像这样。然后点销量。看销量最高的。因为一般销量高的评价也相对多一些。然后点进商品

就可以看到各路大神的穿搭了。而且评论人数多的话。还可以找到跟自己身材相近的。就可以参考别人滴搭配啦!


泻药,中长裙挺好搭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才用一种扬长避短,上短下长,超级显腿长,以下图片来自淘宝,嘿嘿。一:卫衣搭配半身裙或中长款。

二:雪纺衫衬衣搭配中长款裙显知性温柔,

三:小香风格子衫或者复古上衣

好了,拜拜。



朴实无华的我来啦!

交代一下最基础的穿搭办法,不会搭配衣服的时候就选择黑白灰

黑白灰就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有的人感觉全黑啊 很丑,有的人却很喜欢,大概都是学会利用其它小块色系来组合搭配。

就算是全黑全白,面料的材质上都会因为不同,组合搭配在一起的感觉是不同的。

衬衫、图案T恤是非常好的组合单品,有吸睛、点亮或者增加趣味性的作用。

衬衫长外套+T恤(里面加了长T打底)+半身裙

高领毛衣+衬衫+半身裙+打底裤

大衣外套+高领打底+衬衫(做搭配)+半身裙

同样的搭配公式换成其它颜色这样的搭配也是可以的呀~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