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蔡徐坤的黑粉那么多,粉丝也很多?


优点:舞台表现力优秀,跳舞好看,长得高,帅气,礼貌,绅士,有担当,善良,行动力强。

目前没发现什么缺点。


匿了,对我来说他的黑点就是让我感到了生理上的反胃。

我讨厌他并不是因为网上的各种黑料各种鬼畜

开始只是知道这个名字,具体是干嘛的长什么样我全都不清楚,然而在一个宁静的午后,我正悠闲地刷著热门微博,突然刷到一个小视频的微博,正好停在那视频开始自动播放,一个男的,正在走著路,那个极度做作油腻的走路姿势开始让我有些不适,然而随著他越走越近,看到一张更加油腻做作的脸,我当时就涌起一阵反胃的恶心感!!真的有了想要呕吐的生理反应!!然后我就看了这条微博的文字描述,大意就是蔡徐坤的机场视频,然后一些夸张的赞美文字,当时我想的是,这是哪个营销号这样黑他,反讽太厉害了,于是点了进去看看评论,结果…………这真的是蔡徐坤的粉丝发的博!!!!真的是zqsg的在夸他!!!!于是我心怀敬意的退了出来……之后再刷热门的时候会特别小心,看到他的名字就赶紧划过去。

至于优点……抱歉,对于能引起我这么大生理反应的人我真的没胆子再去了解他……


说说为什么黑他吧,这要讲我是怎么知道他的,他妈的我第一次看见他是有人给我截图说这个脑残要做英雄联盟的形象大使!当时我还不以为然,做就做呗,后来我想了想,看看他是干啥的吧,这不看不知道啊,一看就天天黑了,这种货也配给联盟当形象大使?跳的什么狗几把玩意,那是篮球,不是啦啦队手里拿的那个带穗的东西,有没有脑子,穿个吊带裤,带子都掉下来了,长得吧一般,但是那个妆画的,你妈都不一定赶得上你化妆技术吧铁子?后来慢慢的看著看著,就开始黑他,没办法这傻逼的表现太招黑,唱歌一首歌就那两句词,我草,我听曲的还是听你唱歌的?演出你他么还穿高跟鞋和渔网上衣,你这是要扼杀我对小姐姐的喜欢吗?你干脆去趟泰国吧,求你了,变个性啥的。虽说吧你平常也挺低调,但是你的粉丝真的是把你搞臭逼了,那些个脑残粉不说呗,脑残粉过后立马就有比脑残还脑残的理智粉,啥玩意啊,当大众是傻逼啊,很明显的事袄,长长心袄,在这里说一句,那个什么玩意蔡徐坤的粉丝都是脑残,脑袋门夹的玩意,我针对的是所有的蔡徐坤粉丝,并不只是脑残粉,都是垃圾,我就不相信那些个所谓的理智粉跳出来的那么刚刚好?没人在后面推波助澜,你他么跳出来的这么刚刚好?


很努力,为了自己喜欢的music在不断地学习。作为一个爱豆去年一年完成了146首歌的表演,我觉著已经算是很合格了!不仅如此,也发布了九首个人原创单曲,月底第十首也要出啦!

小蔡也一直在支持公益事业哦!人民日报的吾是青年宣传人,芭莎捐款,灾害宣传大使,扶贫项目,山东的国学经典传承的捐赠…真的数不胜数哇!

小蔡也是根正苗红的呀!已经被授予中牙友好大使身份啦

缺点…暂时还没发现哈,可能是粉丝滤镜叭??


缺点啥的我不知道,优点嘛应该是打球贼溜


坤坤这么好,为什么要专门开这个问题来酸他,他这么帅!跳舞这么好看!长得这么高!

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他代表中国成为一个优秀的篮球大使!他代表著中国的形象!

他篮球的舞姿,旋转跳跃间不经意的媚眼让我深深地沉醉,动听的背景音乐让我知道了什么东西才是最美的!

当你们每个人都在取笑他的时候,只有我们ikun才明白他有多么优秀!只有我们ikun才会知道迎面走来的你让我多么蠢蠢欲动!

只有我们才知道!!

鸡你最美!!!

乸乸鲲鲲最帅!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乸乸型篮球大屎!!

(要吐了真恶心.)


他的黑点就是丢脸,优点就是能逗我们笑 不说了先匿下名。


我感觉就是黑粉酸,他真的很努力,黑粉有什么资格喷他,有本事你们也把脸丢到国外去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