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 《釜山行》的導演延相昊10日透露正在策劃一部中式殭屍電影。


延相昊10日下午在首爾某咖啡店參加了電影《半島》的訪談會,在被問到今後的計劃時延相昊表示,他最近看了許多中國殭屍電影,切身感受到了中式殭屍電影當年爲什麼能夠風靡亞洲,比如他最近看的一部《殭屍先生》,殭屍獨特的動作再加上中國功夫,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延相昊透露,他正在策劃一部中式殭屍電影,他計劃擔任這部電影的編劇而不是導演,他想通過這部電影做一次全新的嘗試,現在正在與《釜山行》的團隊商議該如何拿捏革新的尺度。


延相昊表示,拍《釜山行》時他一心想着《釜山行》的殭屍要和以往影視作品裏的不一樣,但現在回頭去看,《釜山行》的殭屍也只不過是一邊喊叫一邊跑着撲過來而已,他希望正在醞釀中的中式殭屍電影能向觀衆展示全新風格的殭屍,如果又做出和《釜山行》,《半島》相同的殭屍,那就是他的構想失敗。


李藝恩/文 NEW提供/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