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

根据苹果公司一贯的惯例。降价,是肯定降价的。通过对以往产品的降价,来保证新旧产品的销量。不过一般来说,幅度在700左右。也就是大盖的一天降价2元。而且9月一场发布会,所以,这就不太好说了。


不会吧?不是一个定位怎么降价啊?根本就是不同的价格段....怎么可能?


新一代游戏神机,比11还神的那种。

单层板加上A13无敌。除了屏幕小没别的槽点。

上一代se最成功的地方在于用更好的处理器带更低解析度的屏幕。这一次的A13带750p的屏幕让大型游戏卡顿率(两三年以后)降得很低。

se2是水桶机,没有缺陷也没用亮点。xr和8系的价格估计要往下了。


无5.5plus,无3D,无夜景,无3.5。

如果直接降价2799起,没有安卓的活路了,苹果刀法一直很精湛。

8p如果降价,或许会真香。


小屏真旗舰,相对较低的价格,最强大的处理器,ios的生态系统,这款产品没毛病。有一些关于全面屏的评价这个就看购机者的取舍了。

苹果旗下的其他产品,那只能是作为「龙凤胎」的iphone8可能会降价了,毕竟相同的外观且提升了硬体基础。类似的对比今天在知乎上已经看到了很多,不再赘述。


昨晚看了一眼11的价钱,还是原来的价位,估计要9月11日发布12后才会有降价的可能了


充分的利用前代iPhone成熟的生产线。A13走更多量,从而压榨A13和已有成熟生产线的价值,进一步延长A13生命周期。参考iPod touch

降价的话应该更多体现在第三方渠道商的降价活动,官网降价应该是不太可能。


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