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民進黨政府近日連續通過「農田水利法」與「前瞻後續四年籌編同意案」,一口氣拿到大量裁員,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上表示,這些都是民進黨想要「千秋萬世」的絕招之一,更直言民進黨有「三大絕招」。


孫大千表示,綠色政權的第一招叫做「分贓政治」,將「一黨得道,雞犬升天」執行得淋漓盡致。不管是應該專業任命的職務,或者是應該超越黨派的提名,都一併納入手中,供黨內派系瓜分享用。包括國營企業、NCC、考試院、監察院、以及水利會的收歸國有,完全一網打盡。


第二招叫「肉桶政治」,每到選舉前夕,必定推出大規模舉債的特別預算,美其名是為了發展國家基礎建設,實則是為了即將來臨的選戰進行超前部署,綁樁撒錢。至於財政惡化,債留子孫,完全不在考慮的範圍之內。


第三招則是「追殺異己」,動員國家權力徹底將對手斬草除根。不管是促轉會、黨產會、NCC、綠色媒體、或者是監察院,一個一個自甘墮落淪為東廠錦衣衛。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現在三大絕招,招招精通,未來綠色政權將會靠著這三大殺招,千秋萬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