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他的手机,打开他的苹果原相机前置镜头给他拍张照。哈哈哈


和理智果粉讨论:苹果缺点不多,贵是一个,系统过于封闭是一个,作为工作机使用有太多的不方便。

和无脑果吹讨论:嗯!嗯嗯!你说的太对了!我都想给你鼓掌了!

和脑残果粉讨论就不说了,真怼起来苹果的优势只在于对app的管控。系统和处理器的优势已经不大了。


吹呗,反正我也买不起


我确实感觉苹果还不错、除了修起来有点儿贵


嘛,只要他不人身攻击的话,随他怎么说吧。你无论怎么吹,我买不买的起,喜不喜欢用那都是另一回事。


我就是果粉,我也感觉苹果不错


确实好 我本人也用苹果


随便他怎么吹都能反驳


iPhone系统封闭,没有双卡双待,万年5v慢冲,价格贵,只要看过新闻就知道国产手机发布会哪家都会吊打它?有什么可吹的,就是垃圾

——————来自iphonex


额……还有这种无聊的问题……不过个人认为综合来说还是iphone好


怎么会邀请我来回答这种问题,我是用iphone的不过各有所好,苹果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早段时间不是还说苹果会降低系统运行的速度吗?所以各有千秋我也不评论这些!

塞班不仅不卡,还省电呢


我会回答苹果穷人才会买,买8848,美图啊,别跟我说这些手机不好,舍不得买就不要酸


只要他不人身攻击,我就懒得反驳他…


为什么要反驳 直接不搭理就完了 每个人用啥手机都有自己的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