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你申请排名多少的学校了,基本都要上托福100+,排名前30院校差不多要110,还有疑问可私信


不知道您想出国读本科还是研究生,这里重点说下本科影视制作的要求。

总体来说托福至少要80,雅思6.5,顶尖院校的话语言托福100+,雅思7.0+

以南加大为例子介绍:

入学要求:TOEFL100以上或IELTS7.0以上;要求提供SAT或ACT成绩,取最高分(如果SAT的Critical Reading在600分以上或者ACT 的 English在27分以上可以免去语言考试);GPA 3.0以上。

部分课程设置:

ntroduction to Cinema 介绍电影4

History of the International Cinema I 国际电影历史4

History of the International Cinema II 国际电影战史4

Lateral Thinking for Filmmaking Practice 横向思维的电影制作实践2

Cinematic Communication 电影交流6

Directing in Television, Fiction, and Documentary 电视、小说和纪实导演4

Cinematic Arts Laboratory 电影艺术实验室4

Intermediate Production 中级制作6

The Production and Post-Production Assistant 制作和后期制作助理2

Writing the Short Script I 写简短的脚本2

The Screenplay 剧本2

Television Script Analysis 电视剧本分析2

Motion Picture Script Analysis 电影脚本分析2

作品集的话一般是短片和剧本。

申请南加大要知道的五大问题:

1、成绩是衡量申请的唯一标准?

答:衡量标准涵盖很多,尤其是「创意性」、「原创性」、「决心」以及和「团队协作能力」等都是申请审核时SCA会注重的方面。成绩是考核的标准,但不是唯一的标准。个人认为,若在这些个人素质具备的基础上,良好的成绩、语言能力等都将是我们作为国际申请学生的成功砝码,因此,还是鼓励小伙伴们好好提高成绩和作品哦!

2、USC只是导演的梦工厂?

答:"USC iswhat you make of it.",你想成为什么,那么USC对你而言就是什么。游戏设计师、视觉效果先锋、剧作家等等,很多优秀的人都出自于USC,只要你想做自己,USC给予你梦想的机会。

3、USC那些极好的设备都不允许学生使用?

答:南加大的确有极好的设备。主要是由一些公司捐赠或是借给学校的。但这并不代表这些设备是贵为天物不能使用的。恰恰相反,这些设备存在的意义主要有两点,一方面是为了学生可以所学为所用,能接触到各式各样的设备,毕业后可以有充分的实际经验;另一方面,学生的学习使用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也有助于那些赞助公司对于设备的提升和改进。

4、在SCA你只能按教授旨意行事?

答:学院和教授设置的意义是为了帮助下一代能够更好的找到自身独特的视角和发声。因此,老师们也会很谨慎的发掘学生的想法和目标并且帮助引导。有时候一些既定的作业,看似可能在现阶段不具备一些特殊的意义,但是,教学的设置是为了学生毕业后进入自身所选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

5、电影课程规模庞大,教授始终神龙不见摆尾?

准确的说,SCA班级人数规模的设定是有大有小的。「大班教学」的情况,例如: "Theatrical FilmSymposium"(戏剧电影研讨会),就是大规模的设置,在Norris Theatre(365个座位)并有QA环节等安排。「小班教学」的模式,就是留学生口中常说的「seminar」模式,人数方面学校已经有意维持较低水平,有利于师生讨论交流和反馈。


电影专业门槛不高,好多申请的学生都是跨专业的,不知道题主是打算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的,相对应的语言要求是有不同的。

美国:

纽约大学英语要求: 雅思无最低要求,但一般在7.5+;网考托福无最低要求,但一般在100+

南加州大学英语要求: 雅思 7.0;托福 100

美国电影学院英语要求: 雅思7.0,托福10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要求: 雅思:7.0;托福:100+


可见好一些的电影院校肯定是会对语言要求比较高的,不仅仅是语言要求,对于申请学生的各方面要求都会比较高。比如作品集 平均成绩gpa等等。并且越高的语言成绩才有最大的可能申请到比较好的院校。所以题主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不知道题主是处于哪一个学习阶段呢?

如果去美国申请本科要求雅思6.0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申请硕士要求雅思6.5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如果是去美国排名靠前的院校需要托福达到100以上,需要sat成绩,读研需要在大二下学期就要开始准备语言成绩了,建议考托福,部分院校不接受雅思,GPA也要记得保持在3.0以上。

出国留学语言水平都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最后附一张美国电影院校排名图

有想了解的院校请联系我哦~

更多申请留学的问题,也欢迎随时私信哦~


你好,很高兴回答电影留学相关的问题。去美国学电影,大部分学校要求托福不低于100,小部分学校要求不低于80,极少学校要求不低于72。此外有些学校接受预科。如果考雅思,大部分学校要求不低于7分,少部分学校要求不低于6.5,个别学校要求不低于7.5,如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此外,也有一些学校不接受雅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