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新闻INNEWS 记者游乂/台北报导

UNIX Taiwan 发表Master X1扭转造型吹风机,为2020年UNIX为台湾沙龙业者特别设计的吹风机,发表会隆重邀请到国际级的EROS首席发型师-Eason与超人气发妆师-FION为MODEL进行现场造型示范,为今年春夏展现时尚魅力。UNIX Taiwan自发表了AIRSHOT顶级负离子吹风机后,深受许多美发沙龙业者及知名美发发型师的强力推荐。

图/ 游乂 拍摄

千万负离子,减少空气中散落的灰尘附著,达到内外完美护理

Master X1 扭转造型吹风机,一改过去无法自行清洁的进风口设计,侧边进风口加上可清洁替换式滤网,除了使头发不易被卷入之外,开启防尘盖,内部滤网可使用清水简便清洁,以保持吹风机的最佳效能,也大幅降低吹风机故障的机率此外还配有UNIX独创的PLASMA 系统,具有可调节三段式的风速功能,并配有贴心LED蓝红灯提醒的标志,以热风快速吹干头发后,接著以冷风定型,达到内外完美护理,在家便也可以轻松享有沙龙级的待遇,轻易打造女神般镜面光感。

图/UNIX Taiwan提供

 

图/UNIX Taiwan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