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尼與華迪爾
柏尼與華迪爾

  前F1掌門人柏尼-艾利史東建議他的朋友塞巴斯蒂安-華迪爾2021年休息一年,先觀察一下這項運動的變化再定未來。

  華迪爾今年與法拉利合約期滿後將離隊,這引發了人們對他未來去向的各種猜測。

  理論上講,雷諾和Mercedes明年的席位都有機會,但是華迪爾不去這倆隊的理由也很充分。

  華迪爾現年32歲,比鹹美頓小兩歲,他有資本在場外休息12個月。這正是柏尼所提出的建議。

  “我和他談了很久,也許他應該休息一年,”現年89歲的柏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2022年規則改變之後再回來。”

  “這給了他一個等待的機會,看看F1將如何改變。但我認為他想做的是駕駛Mercedes對抗劉易斯。”

  柏尼已經注意到了從明年開始F1的變化,比如引入1.45億美元的預算帽。

  “當我是布拉漢姆老闆時,我們花的錢比法拉利少得多,我們仍然贏了,但他們沒有贏。這就是人的作用,而不是錢。”

  至於被縮短的2020賽季,柏尼重申:鑒於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混亂,他建議整個賽季的比賽都應該取消。

  (小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