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尼与华迪尔
柏尼与华迪尔

  前F1掌门人柏尼-艾利史东建议他的朋友塞巴斯蒂安-华迪尔2021年休息一年,先观察一下这项运动的变化再定未来。

  华迪尔今年与法拉利合约期满后将离队,这引发了人们对他未来去向的各种猜测。

  理论上讲,雷诺和Mercedes明年的席位都有机会,但是华迪尔不去这俩队的理由也很充分。

  华迪尔现年32岁,比咸美顿小两岁,他有资本在场外休息12个月。这正是柏尼所提出的建议。

  “我和他谈了很久,也许他应该休息一年,”现年89岁的柏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2年规则改变之后再回来。”

  “这给了他一个等待的机会,看看F1将如何改变。但我认为他想做的是驾驶Mercedes对抗刘易斯。”

  柏尼已经注意到了从明年开始F1的变化,比如引入1.45亿美元的预算帽。

  “当我是布拉汉姆老板时,我们花的钱比法拉利少得多,我们仍然赢了,但他们没有赢。这就是人的作用,而不是钱。”

  至于被缩短的2020赛季,柏尼重申:鉴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混乱,他建议整个赛季的比赛都应该取消。

  (小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