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是一場大勝
拜仁又是一場大勝

  只用了50分鐘出頭,拜仁就以5-0遙遙領先,輕鬆鎖定了又一個三分。這是德甲巨人今季各項賽事第8次單場至少轟入5球,是五大聯賽中最多的。前29輪德甲轟入86球,這也是德甲同期的新紀錄。按照這個趨勢,德甲單賽季100球完全有可能實現。

  執教拜仁的前25場比賽,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取得了22勝1和2負的戰績。自從拜仁1965年升入德甲以來,費歷克是第一位執教前25場能夠贏下22場的拜仁教練,超越了哥迪奧拿(Josep Guardiola)的21勝。而今場又送出一次助攻的梅拿29輪德甲助攻18次,也是04/05賽季有詳細數據記錄以來的同期最高。

梅拿又喂餅了
梅拿又喂餅了

  費歷克賽後表示:「我現在對數據和紀錄並不感興趣,有一個成功的賽季是重要的。在拜仁你總是必須去贏得德甲冠軍,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在我們面前還有幾場比賽,球隊目前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

  「在週二對陣多蒙特的比賽之後,我們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自己不會放鬆,這是非常重要的。從第一秒鍾你就可以在場上看到這一點,我們非常有侵略性,並且沒有給對手哪怕是最微小的機會。因此我對我們的表現非常非常滿意,你可以看到球員們是怎樣在互相推動和激勵著彼此,球隊目前就是做得非常棒。(團隊精神)這是我們的哲學,你也可以在場上聽到呼喊聲。」

球隊氣氛非常好
球隊氣氛非常好

  的確,如同費歷克所言,這些數據和紀錄本身並沒有那麼重要,關鍵在於球隊展現出的狀態和化學反應,這也是目前最讓拜仁球迷們興奮的一點。在不斷獲勝的情況下,球員們並沒有出現滿足或者放鬆,而是像很清楚還有目標沒有實現那樣全力去衝擊。無論在技戰術還是球員的狀態和心理層面,如今的拜仁都處於一個高點,完全有可能實現更大的成就。

  德國媒體就在今場賽後點評稱,以拜仁展現出的狀態,如果歐聯能夠恢復,他們不必害怕任何對手。捧起大耳朵盃?就目前的拜仁而言,這肯定有戲。

  (華迪維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