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一把干净的刷子多次晕染,不要一坨黑黑的在眼睛上,要过渡自然。

选大地色不要选黑色,灰色,深紫色,深蓝色这种,画不好像家暴还显脏,有些颜色适合白皮,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把suqqu的银葡萄画的很好看的。

大地色可以选择日系,因为日系的显色度不高,不易出错。

大地色系可选择棕色,可偏冷棕或者暖棕,比如lunasol或者kate,砍妹和excel四色,也可以看你的肤色来定。

除了棕色还可以选择红棕,比如ct dv眼影。还可以选择近似于大地色的灰粉色,自然百搭,加个亮片就可以出门,不宜选择高明度的粉色。

已经铁皮了这块奶茶粉,平时不知道画什么就抓这块,叠个闪片就出门了。

显脏的原因除了没晕染好和选错色系外,就是眼线和睫毛的问题,眼线不要画太粗,我追求自然眼妆一般用极细眉笔画眼线。睫毛膏涂之前用纸巾带一下,刷出来的睫毛不易结块。


技术到位,咋都行


只要晕开了并且晕的好看就ok啦。


少量多次!!!!!少量多次少量多次 上之前要抖粉 刷子要干净 一把刷子一个颜色

然后仔细晕染自然 你需要一把干净的晕染刷新手可以用过渡色眼影边缘 眼影晕染范围不要太大 超过双眼皮褶皱一点点就好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画著还是感觉很凶没有别人自然

是不是太脏了妆面


那当然是只用一个浅棕色打底然后一层层叠在睫毛根部慢慢扩大晕染范围啦

不要用什么无敌大亮片 用点普通的提亮色提亮眼头卧蝉就好了

要是觉得这样眼妆很淡化眼线会突兀就用深棕色的眼影顺著眼尾延长一小段就OK啦


用淡一点的大地色,偏黑色的尽量少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