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亲自写一些东西。也可以说是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总结。

在外汇这个行业接触的并不是很久。刚开始接触外汇的时候是做业务,因为业务需要了解一些基础的东西,比如K线,均线,macd等等指标。这3个指标也是我现在用的最多的一个指标。刚学那会是在公司天天没事的时候就用电脑研究盘面,根据均线来判断方向根据k线的开盘收盘来看支持和阻力位。慢慢的就开始自己走上了交易之路。

赚钱在外汇市场来说并不难,只要不是逆势做单,我可以说每个人都能赚到钱。因为外汇每天都是来回波动,中间的差价很容易赚取,无非是多和少的区别。 做交易难的是自控力,自制力,平常心,以及风险意识。

可以说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到自控,以及良好的风险意识,完全可以在外汇市场里如鱼得水。附上几张我做超短交易的截图。一直都是赚,最后还是因为心态的原因而爆仓


脱离技术谈心态,都是耍流氓!

脱离逻辑谈技术,都是耍流氓!

脱离背景谈逻辑,都是耍流氓!


短线并非长久之计,就算你现在能天天从市场获取一定的利润,但人会慢慢变老,往后你能否一直保持一样的精力犹未可知。短线相比中长线的利润九牛一毛,短视不可长久。交易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放下,无分别心,不计得失,持之以恒,执行交易计划。


现在业务员套路深啊~最重要的是:自问自答然后拉业务,蠢的人会给你奉献利润的


这两点需要注意

一、同时操作多个单子

当你觉得自己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而且单子的质量还不错,你开始不满足于一定数量的单子,你想要追求更多的收益,所以,你开始同时操作多个单子。但是你操作的单子越多,你就很难集中精力去看市场的规律和走势,这样下去,你往往是拿不了太多利润就平仓走人了。

二、操作频繁

在主观主义的思维下,你开始耐不住自己的性子,频繁操作,没有事先的计划,纯属依靠自己的经验来做单。一天有时能下单十多次,这样的心理就是想要在外汇市场里赚快钱,同时已经失去了耐心,这就是典型的贪婪心理。而且如果这样能盈利一两次,那么下一次必定会下重仓,很可能就是血本无归的下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