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内最大动画歌曲演唱会 ANIMELO SUMMER LIVE(简称アニサマ、ASL),今年定名「ANIMELO SUMMER LIVE 2020 -COLORS-」,预计将在今年 8/28~8/30 举行,直到日前都还在释出三天的表演者资讯,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日本政府解除了紧急事态宣言,但主办方不敢大意,还是做出将活动延期的决定。






  今年原订将会有 60 组、147 名表演者,分为三天,将最热门与最新的动画歌曲带给各位粉丝,不过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主办单位与表演者及工作人员们虽想尽办法要给大家安全又开心的活动空间,但要有个完全保证不会有问题的施行策略几乎是不可能,故将自 5/29 中午起停卖预售票券,将活动移往明年 2021 年 8 月 27~29 三日举办。已经购买预售票及电子票券的消费者,则要稍等主办单位的决策,最快下个月将可以决定退票或是续用等相关事宜。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 ANIMELO SUMMER LIVE 2020 -COLORS- 活动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