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數碼訊 5月28日上午消息,今天Reddit和9to5Mac等國外論壇/媒體上曝光了Apple的新款錶帶,看樣子它屬於皮製迴環形錶帶,最早可能在下個月發佈。

  皮製迴環形錶帶是隨著Apple Watch一代發佈出現的錶帶,五年設計未變過。這次曝光的錶帶有很多圓弧形的凸起,並且它的封邊顏色並不一樣。在Reddit上曝光享的照片有橙色+紅色,天藍+綠色等多種組合。

現款皮製迴環形錶帶
現款皮製迴環形錶帶

  但新版的皮製迴環形錶帶不再使用“環固”這個結構來固定,而是兩邊都是磁鐵(新浪數碼註:我們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們提前拿到的產品都是一邊的)。

新冠錶帶的顏色
新冠錶帶的顏色

  目前尚不清楚Apple為什麼要重新設計現有的皮製迴環形錶帶。或許增加了這些凸起後,新型號可以提供更好的透氣性,或防水性。

  當前的皮製迴環形錶帶僅適合44毫米(舊款42)Apple Watch,而泄漏的圖像似乎是兩種尺寸。

新冠錶帶的細節
新冠錶帶的細節
新冠錶帶的外觀
新冠錶帶的外觀

  在Reddit上分享圖像的人說,這些圖片來自越南的一家當地商店,稱這些錶帶為“下一代“ Apple Watch的測試產品。 9to5Mac表示,也有類似圖片的爆料者與他們聯繫,該消息人士稱,新的Apple Watch錶帶可能最早在下個月揭曉,也許是就是在WWDC期間。

  從這錶帶風格個細節來看,它的真實度應該較高,而且Apple也確實有重要大會順便更新一些錶帶款式或顏色的習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