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闻讯 YG新人组合TREASURE成员朴细胞禹、YOSHINORI吐露了埋藏在心底的故事。

27日,YG娱乐在官方博客和TREASURE的YouTube频道公开了"T-TALK"YOSHINORI×朴禹篇。 视频中两人坐在一起,拿著当天赋予的关键词"眼泪按钮"进行了坦率的对话。 YOSHINORI沉浸于思绪中说道:"想起小时候的回忆,有的时候会掉眼泪。 "并向精灵禹问道想到什么时会流泪,对此,禹犹豫著说道:"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讲,我比较害怕死亡。 想到父母总有一天会离开身边就会很伤心,从家(益山)坐上开往首尔的火车,从车窗外看到父母的面庞,当时好像哭了很多。 "展现了对父母依依不舍的心情。

YOSHINORI也眼泪汪汪的回忆了与父亲的往事,他称:"我原来也在考虑要不要说这个,其实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有些后悔自己没能做得更好。 感觉到时间的珍贵哭了很多。 去年去过在日本的家,独自听著音乐去了小时候经常去的公园。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单杠转体考试,因为我不太会所以和父亲两人每周都来到公园里练习。 想到以前单杠转体成功后和父亲一起开心的瞬间,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这也是最近我哭得最厉害的记忆。 "

两人还谈到了曾流过喜悦泪水的记忆,细胞禹选择了《YG宝石盒》时期,他说:"确定出道的时候哭了很多。 "YOSHINORI想起为出道而认真准备的那些时间,说道:"TREASURE变得有名后在演唱会上(观众)能跟著我们唱歌,(和粉丝)一起表演的话,估计会高兴得掉眼泪。 "最后,两人对今天的对话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禹表示:「今天很开心能够讲出自己的故事,还能够听到YOSHINORI哥的故事。 希望以后只流开心的眼泪。 "YOSHINORI也表示:"谢谢,希望以后我们都只露出开心的笑容。 "

另外,YG新人组合TREASURE已确定将于今年7月正式出道。 Phoebe/文 YG/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