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Gary Neville在一檔播客節目中聲稱,自己很愛大衛碧鹹David Beckham,從遇見他的第一天就想成為碧鹹婚禮上的伴郎。

  尼維利說:「從遇見大衛碧鹹第一天開始,我就想要做他婚禮上的伴郎,我愛死他了。大衛碧鹹的外表、身材、甚至球鞋都是十分完美的,他總是把鞋帶系得工整,一切都顯得很乾淨。」

  「他真的是完美的,在踢球方面也是這樣,他用著一種我從未見過的方式去踢足球。我記得見到大衛碧鹹的時候,他打著完美的髮膠,穿著一身整齊的曼聯運動服和一雙乾淨的白色運動鞋,而我們其他人都穿著邋遢的行頭。」

  「大衛碧咸和沙域在14、15歲的年齡就離開家,來到索爾科迪的住所,那裡非常樸實無華。大衛碧鹹不僅是在這種環境中生活,還在這種環境中茁壯成長為一代新星。」

  「我們現在都認為大衛碧鹹是一個全球巨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但考慮到當時的情況,是大衛碧鹹必須融入曼聯的環境和水平,而不是我們融入他。我認識史高斯、畢特以及傑斯他們很多年了,當時只有大衛碧鹹必須要適應在曼聯的生活方式,而他確實做到了。」

  在1999年大衛碧鹹與Victoria的婚禮上,加利尼維利果然擔任了碧鹹的伴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