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曼联名宿加利尼维利Gary Neville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声称,自己很爱大卫碧咸David Beckham,从遇见他的第一天就想成为碧咸婚礼上的伴郎。

  尼维利说:「从遇见大卫碧咸第一天开始,我就想要做他婚礼上的伴郎,我爱死他了。大卫碧咸的外表、身材、甚至球鞋都是十分完美的,他总是把鞋带系得工整,一切都显得很干净。」

  「他真的是完美的,在踢球方面也是这样,他用著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方式去踢足球。我记得见到大卫碧咸的时候,他打著完美的发胶,穿著一身整齐的曼联运动服和一双干净的白色运动鞋,而我们其他人都穿著邋遢的行头。」

  「大卫碧咸和沙域在14、15岁的年龄就离开家,来到索尔科迪的住所,那里非常朴实无华。大卫碧咸不仅是在这种环境中生活,还在这种环境中茁壮成长为一代新星。」

  「我们现在都认为大卫碧咸是一个全球巨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是大卫碧咸必须融入曼联的环境和水平,而不是我们融入他。我认识史高斯、毕特以及杰斯他们很多年了,当时只有大卫碧咸必须要适应在曼联的生活方式,而他确实做到了。」

  在1999年大卫碧咸与Victoria的婚礼上,加利尼维利果然担任了碧咸的伴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