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子涵/臺北報導

愷樂因不倫「小豬」羅志祥,形象和事業隨之一落千丈,相繼丟了保養品、內衣、髮廊等多項代言,她去年11月以百萬酬勞接下的保養品代言更被撤換,如今該品牌最新代言人出爐,正是新一代女神、謝和絃的混血辣妻Keanna,她身穿純白典雅洋裝的激美宣傳照一曝光,就火速引來網友狂刷愛心。

▲▼ Keanna外型亮麗、皮膚更是吹彈可破。(圖/Keanna IG)

▲ Keanna外型亮麗、皮膚更是吹彈可破。(圖/Keanna IG)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保養品廠商正是相中她的高EQ、正面、自我要求高的良好形象,在和愷樂終止合作後,第一時間就向她提出邀約,並以7位數百萬酬勞和Keanna簽下新的代言合約,據知,Keanna對於該代言工作凡事親力親為,嚴格把關、親自試用產品後才終於答應,拍攝宣傳照時,更敬業地要求妝髮等細節完美,就是希望呈現給粉絲和消費者更專業的形象,私下也毫無架子,就連團隊都直呼是品牌最愉快的一次合作。

▲ Keanna近來以7位數酬勞代言保養品牌。(圖/翻攝自璦絲兒臉書、Keanna IG)

▲ Keanna近來接下保養品牌代言。(圖/翻攝自璦絲兒臉書)

事實上,Keanna常在IG透露接到過不少代言邀約,但自我要求相當高的她,就曾表示自己有著特別的堅持,就是「不因為熱度或名利而接我自己不會使用或試用後不滿意的產品或代言。」也因此被經紀人虧是「寧願喫土,直播1小時12萬也不接的龜毛K 」。

▲ Keanna在面對婚變時的理性、高EQ態度令人難忘。(圖/翻攝自璦絲兒臉書、Keanna IG)

▲ Keanna在面對婚變時的理性、高EQ態度令人難忘。(圖/翻攝自Keanna IG)

而先前傳出該保養品廠商將對愷樂提出求償,對此,廠商則回應目前仍在協議中,一切交由法務處理,並透露愷樂方對此的態度也相當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