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等了很久!「美國第二大連鎖影城」喜滿客影城(Cinemark)宣佈將在6月19日至7月10日逐步恢復營業。CEO馬克佐拉迪(Mark Zoradi)對華納兄弟充滿信心,相信《全面啟動》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片《天能》(TENET)如期在7月17日上映。

▲▼《天能》劇照。(圖/翻攝自Indiewire)

▲《天能》劇照。(圖/翻攝自Indiewire)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eadline》報導,美國喜滿客影城預計6月19日至7月10日逐步恢復營業,最初會有5家據點恢復營業,第2周會恢復3分之1的據點,隔週再恢復3分之1的據點,其餘據點則在7月10日恢復營業。

美國喜滿客影城CEO馬克佐拉迪表示:「我們一直與華納兄弟保持密切聯繫,他們對克里斯多夫諾蘭《天能》在7月17日上映仍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尤其是前一陣子預告的討論熱度,已證明「看電影的慾望已被壓抑很久了」,他希望華納兄弟早日做出決定,趕緊趁所剩不多的時間宣傳。

由於研究指出,電影院實施防疫政策之後,美國觀眾回到電影院的意願自40%升至75%,美國喜滿客影城不僅在座位、高度接觸區域消毒,也會要求觀眾及員工配戴口罩,同時採取座位間隔措施,並且減少紙類實體票券的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