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AB6IX成員林煐岷(임영민)4日爆出因為酒駕而被暫停活動的消息,所屬經紀公司Brand New Music對外表示他5月31日深夜和朋友聚餐喝酒,開自己的車回到宿舍途中被警察臨檢,駕照被吊銷,對此正在深刻反省。

AB6IX。(圖/翻攝自AB6IX臉書)

▲AB6IX原定在8日回歸,林煐岷(左一)因酒駕被中斷活動。(圖/翻攝自AB6IX臉書)

Brand New Music於6月4日發表聲明:「在這裡向各位宣佈本公司藝人林煐岷因酒駕所以中斷活動的消息,林煐岷5月31日凌晨跟朋友們見面喝酒,結束後開著自己的車回到宿舍途中遇到臨檢,因此駕照被吊銷。」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林煐岷正在深刻反省,未來也會配合每一個需要的調查事項,Brand New Music進而透露AB6IX的回歸日程也將有所變動:「從今天起,林煐岷作為AB6IX成員的所有活動中止,未來AB6IX的活動將以除去林煐岷以外的4人組活動。」AB6IX原定在8日回歸的新專輯將延後到6月29日。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相關文章